zxcvbnm020488(256)
在 2010/5/26 9:45 a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
原味--最好吃![]()
迷迭香--味道太重了一點點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但甜度是ok的,杏仁的大小也ok
回購率:50%
lazy(228)
在 2010/5/26 10:28 am 發表
心得:
試吃包裝的很可愛衛生,蠻喜歡的,一打開就聞到香烤的烘焙味,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最重要的是它做的不會太甜,也不油(沒有很重的奶油味),好像吃了都不怕胖、養生的感覺.值得回購.少1顆星是因為3種口味吃起來很像,差異不大,不然就給5顆星了~
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90%
tina0080088(63)
在 2010/5/26 10:55 am 發表
很酥脆~
可可--味道不夠濃,可可可以再加多一點
感謝店家所提供的手工餅乾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價錢可在優一點會更好
gina0796(101)
在 2010/5/26 11:05 am 發表
試吃心得及建議:包裝方便貼心~不怕受潮
餅乾香脆 且不油膩~ 有股蛋香味
甜度適中~有堅果果仁 ~ 咀嚼起來口感更加添增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90% (真的很好吃~有別於一般餅乾~拿過手~都沒有油脂停留在手上)
hueipingchen6758(33)
在 2010/5/26 12:26 pm 發表
迷迭香好吃,可可味道可以在濃一些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在 2010/5/26 5:06 pm 發表
試吃心得及建議:餅乾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加上試吃店家也很大方的每種口味給上3支,手拿很方便,覺得這是挺好吃的手工餅乾
回購率:80%
michelle1688(69)
在 2010/5/26 6:14 pm 發表
試吃心得:餅乾吃起來香.脆 ; 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80%
林欣妍(2968)
在 2010/5/27 11:08 am 發表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試吃心得及建議:甜度剛好~~餅乾也很脆~~迷迭香很好吃~~可可味道還可以
店家很大方~~試吃還用小紙袋包裝很用心~~整個餅乾質感就提昇了~~值得購買鼓勵的店家~~加油![]()
回購率:90%
dr7785(80)
在 2010/5/27 11:57 am 發表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及建議:餅乾香脆不油膩.好吃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