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辣黃金小魚乾/滷牛腱~試吃包~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asdlasd2005(370)

回覆

在 2010/7/18  1:50 am 發表

7/16取貨~

感謝店家天生美食大方提供~蜜辣黃金小魚乾/滷牛腱~試吃包!

有索取試吃包的朋友.別忘了要提供您寶貴的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店家哦!!

queena6219(25)


在 2010/7/18  9:49 am 發表

蜜辣黃金小魚乾

小魚乾炸得很酥脆,花生很香又大顆,不用配飯,當零食也OK.

回購率:90%

滷牛腱

味道不錯,可能切太簿,肉拿出來都散掉,吃起來較沒口感.

回購率:70%

lasdlasd2005(370)

回覆

在 2010/7/18  3: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天生美食大方提供~蜜辣黃金小魚乾/滷牛腱~試吃包!

有索取試吃包的朋友.別忘了要提供您寶貴的心得~

試用心得:黃金小魚 酥酥的加上花生甜甜的 蠻好吃的~

                 滷牛腱 夠味不過真的太薄~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哦!!

Z00023072(666)


在 2010/7/18  4:23 pm 發表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夠敬業吧~

 

 

想念我的話~我請到我的部落閣ㄛ~http://tw.myblog.yahoo.com/sara-biog

回購率85%~3Q

Z00023072(666)


在 2010/7/18  4:28 pm 發表

3樓的!你這樣跟我搶頭版.我就不給你吃密辣小魚乾喔~

cathy10897(98)


在 2010/7/19  10:51 am 發表

試用心得:

黃金小魚:味道調的不均勻,有的小魚沒有沾到蜜汁,有的則是濃濃的一大塊,花生則是沒有味道~沒有整體感,不過,花生還滿脆的。

滷牛腱:覺得有點腥味,怪怪的~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哦!!

sungs25(264)


在 2010/7/19  12:25 pm 發表

黃金小魚:小魚炸的很酥脆 花生很大顆喔~~有沾到蜜汁的部份粉好吃喔~~ 回購 80%

滷牛腱:太薄了 真的都散散的  回購60%

vn513640(66)


在 2010/7/19  7: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黃金小魚,老人家說魚有點太硬,但是味道不賴,花生好吃。

滷牛腱太薄了啦,打開都散掉了,但是還味道還OK

回購率:

黃金小魚80%

滷牛腱70%

謝謝店家免費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lmj520301(25)


在 2010/7/20  10:4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滷牛腱的味道覺得還好..不會太鹹..雖然都散開了.......因為太薄.........

小魚干我媽覺得太鹹...配飯吃不錯......很脆又酥酥的..應該下酒不錯吃.........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購率:75%(看價錢)

 

j5328720(99)


在 2010/7/22  0:58 am 發表

蜜辣黃金小魚乾

小魚乾很酥脆,.甜甜的非常好吃,花生大顆也很棒

回購率:90%

滷牛腱

味道不錯,可能切太簿

回購率:60%

謝主購和店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