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18 1:50 am 發表
7/16取貨~
感謝店家天生美食大方提供~蜜辣黃金小魚乾/滷牛腱~試吃包!
有索取試吃包的朋友.別忘了要提供您寶貴的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店家哦
!!
queena6219(25)
在 2010/7/18 9:49 am 發表
蜜辣黃金小魚乾
小魚乾炸得很酥脆,花生很香又大顆,不用配飯,當零食也OK.
回購率:90%
滷牛腱
味道不錯,可能切太簿,肉拿出來都散掉,吃起來較沒口感.
回購率:70%
在 2010/7/18 3: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天生美食大方提供~蜜辣黃金小魚乾/滷牛腱~試吃包!
有索取試吃包的朋友.別忘了要提供您寶貴的心得~
試用心得:黃金小魚 酥酥的加上花生甜甜的 蠻好吃的~
滷牛腱 夠味不過真的太薄~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哦
!!
Z00023072(666)
在 2010/7/18 4:23 pm 發表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夠敬業吧~
想念我的話~我請到我的部落閣ㄛ~http://tw.myblog.yahoo.com/sara-biog
回購率85%~3Q
Z00023072(666)
在 2010/7/18 4:28 pm 發表
3樓的!你這樣跟我搶頭版.我就不給你吃密辣小魚乾喔~
cathy10897(98)
在 2010/7/19 10:51 am 發表
試用心得:
黃金小魚:味道調的不均勻,有的小魚沒有沾到蜜汁,有的則是濃濃的一大塊,花生則是沒有味道~沒有整體感,不過,花生還滿脆的。
滷牛腱:覺得有點腥味,怪怪的~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哦!!
sungs25(264)
在 2010/7/19 12:25 pm 發表
黃金小魚:小魚炸的很酥脆 花生很大顆喔~~有沾到蜜汁的部份粉好吃喔~~ 回購 80%
滷牛腱:太薄了 真的都散散的 回購60%
vn513640(66)
在 2010/7/19 7: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黃金小魚,老人家說魚有點太硬,但是味道不賴,花生好吃。
滷牛腱太薄了啦,打開都散掉了,但是還味道還OK
回購率:
黃金小魚80%
滷牛腱70%
謝謝店家免費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lmj520301(25)
在 2010/7/20 10:49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滷牛腱的味道覺得還好..不會太鹹..雖然都散開了.......因為太薄.........
小魚干我媽覺得太鹹...配飯吃不錯......很脆又酥酥的..應該下酒不錯吃.........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購率:75%(看價錢)
j5328720(99)
在 2010/7/22 0:58 am 發表
蜜辣黃金小魚乾
小魚乾很酥脆,.甜甜的非常好吃,花生大顆也很棒
回購率:90%
滷牛腱
味道不錯,可能切太簿
回購率:60%
感謝主購和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