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30 12:5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wei1965(219)
在 2010/6/30 12:5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吃起來鬆鬆綿綿的,不會太甜,三種口味都很好吃喔!
回購率:85%
在 2010/7/1 10:5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吃起來很像綠豆碰,甜度剛好
建議:價格再便宜些
回購率:80%
gina0796(101)
在 2010/7/2 1:50 am 發表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超好吃~~~ 第一次吃到幾乎感覺不到餅皮存在的餅!!!
爆餡~爆餡了~~
不會太甜膩的豆沙餡!!!
很合我家人的口味
好正點~~~~~~
建議:
回購率:95%
moon7148(127)
在 2010/7/2 5:54 am 發表
回應 persephone1223: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原味 吃起來的口感跟綠豆碰好像抹茶口味吃起來很香但味道太濃吃起來很容易膩!我個人覺得都太甜了一點回購率50%
mue591022(91)
在 2010/7/2 9:5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吃起來很綿密鬆軟,家人很喜歡! 唯一覺得綠茶口味的味道可以再濃一
點
建議:希望甜度可以再降些會更好喔
回購率:80%
peacelove1984(352)
在 2010/7/2 12:17 pm 發表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
原味,是我的最愛,本身超愛吃綠豆沙餡的餅,所以超得我心!吃起來很像綠豆椪,但比傳統綠豆椪更好吃,外皮非常薄透柔軟且層次分明,比起傳統過於厚實的餅皮更健康美味,內餡雖然有點甜卻不會膩,鬆軟綿密的口感超讚!
抹茶,抹茶味濃厚,香氣十足,但和原味比起來比較乾一些。
菜脯,本來以為會很怪,但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竟意外的很對味,中和了純綠豆的甜味。
建議:甜度再降低一些,相信會更迎合現代人的口味。
回購率:原味的95%希望價格可再優惠。
lie01(2486)
在 2010/7/2 6: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口感非常綿密,也不會太甜,比較喜歡茶香口味的。
回購率:90%
PUT896325(3)
在 2010/7/7 10:5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比綠豆碰還要好吃,3種口味都好吃.
回購率:90%
maggie51687(2851)
在 2010/7/9 2:0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三種口味風仔餅
試吃心得:家裡小孩吃了~我只吃到原味的~味道不錯~甜度也不會過甜~綿綿密密
很好吃~
回購率: 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