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30 9:46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乳酪蛋糕1/12塊: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在 2010/3/30 9:48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濃郁還不錯!若降低酸度會更好..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 淡淡的茶香.,建議降低酸度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betty94(128)
在 2010/3/30 10:29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吃起來還不錯.但缺少特色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ying6575(147)
在 2010/3/31 8:11 a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味還不錯~~奶味還蠻濃的~~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有茶香味的乳酪~~還特別的~~不錯吃
eyuyu12345(62)
在 2010/3/31 10:44 a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味還不錯~~奶味還蠻濃的~~太少了若稍為冰凍更能感覺出味道
eqkilo0147(61)
在 2010/3/31 11:45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感還不錯~~奶味還香濃的
sum0604(60)
在 2010/4/21 10:10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濃郁還不錯!
son0511(56)
在 2010/7/18 8:21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蠻濃郁的,還不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