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合購讚~試吃貝貝點心屋~乳酪蛋糕2塊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mobear71(2213)

回覆

在 2010/3/30  9:46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乳酪蛋糕1/12塊: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momobear71(2213)

回覆

在 2010/3/30  9:48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濃郁還不錯!若降低酸度會更好..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 淡淡的茶香.,建議降低酸度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betty94(128)


在 2010/3/30  10:29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吃起來還不錯.但缺少特色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ying6575(147)


在 2010/3/31  8:11 a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味還不錯~~奶味還蠻濃的~~

英倫乳酪蛋糕(香濃花茶口味) 1/12塊::有茶香味的乳酪~~還特別的~~不錯吃

eyuyu12345(62)


在 2010/3/31  10:44 a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味還不錯~~奶味還蠻濃的~~太少了若稍為冰凍更能感覺出味道

eqkilo0147(61)


在 2010/3/31  11:45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口感還不錯~~奶味還香濃的

 

sum0604(60)


在 2010/4/21  10:10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濃郁還不錯!

son0511(56)


在 2010/7/18  8:21 pm 發表

乳酪蛋糕1/12塊:  口感蠻濃郁的,還不錯!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