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27 9:23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喝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烏龍茶包3包):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a0935188686(104)
在 2010/4/28 0:26 am 發表
烏龍茶包3包):入口回甘不乾澀很清爽,也很順口感謝店家
preatry(787)
在 2010/4/28 1:32 am 發表
(烏龍茶包3包):還蠻好喝,很香~和一般的茶包比起來不太一樣
回購率:80%
eyuyu12345(62)
在 2010/4/28 8:58 am 發表
(烏龍茶包3包):入口回甘不乾澀很清爽,也很順口感謝店家
小魚兒(129)
在 2010/4/28 10:04 am 發表
很清香,不會苦澀,不錯喝,也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poi(69)
在 2010/4/28 10:1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入口回甘不苦澀,跟一般茶包比起來好喝多了。
回購率:80%
p222667(29)
在 2010/4/28 10: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烏龍茶包3包試喝:很清香,泡久了也不苦澀,而且爽口回甘。
回購率:80%
A12300(139)
在 2010/4/28 11:02 pm 發表
烏龍茶包3包試喝:
不錯喝.不會苦苦的..但但的清香..比市面上茶包還要好喝.
回購率:80%
eqkilo0147(61)
在 2010/5/1 5:12 pm 發表
回甘不苦澀帶點淡淡清香好喝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