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1 0:21 am 發表
6/11拿到的是已預烤過的鹹豬肉
6/12晚上經過美女略微烤過之後
我切成薄片
我邊切
兒子在旁邊一片接著一片吃
等我切好之後
鹹豬肉已被兒子吃掉將近1/3
鹹豬肉肥瘦適中
鹹度也剛剛好
搭著蒜苗一起吃
沒多久就吃到盤底朝天了
萬巒豬腳略肥了些
但很Q
沾醬的鹹度若能稍微降低一點更好
hsing0404(1582)
在 2010/7/1 8: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萬巒豬腳~~肉的部份蠻好吃的
但皮的部份太肥了~可以再Q些
謝謝![]()
anday020703(6)
在 2010/7/1 9:19 pm 發表
回應 ping3421:
6/11拿到的是已預烤過的鹹豬肉 6/12晚上經過美女略微烤過之後我切成薄片我邊切兒子在旁邊一片接著一片吃等我切好之後鹹豬肉已被兒子吃掉將近1/3 鹹豬肉肥瘦適中鹹度也剛剛好搭著蒜苗一起吃沒多久就吃到盤底朝天了 萬巒豬腳略肥了些但很Q 沾醬的鹹度若能稍微降低一點更好
感謝 Tina 的好評
您的好評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客家庄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
希望您繼續支持~
感恩~![]()
anday020703(6)
在 2010/7/1 9:22 pm 發表
回應 hsing0404: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萬巒豬腳~~肉的部份蠻好吃的 但皮的部份太肥了~可以再Q些謝謝
感謝 小梅 的指教
客家庄注重每一份顧客的建議
我會針對你的建議作為日後的努力
非常感恩~![]()
lyk123(376)
在 2010/7/5 5: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付費試吃的活動
鹹豬肉用切條.小火煎.. 再配蒜苗..很下飯..花椒味很重
萬巒豬腳...皮Q..但肥肉有點多...瘦肉及沾醬不錯吃..
但醬的鹹度可以再降低會比較好,
anday020703(6)
在 2010/7/5 10:34 pm 發表
回應 lyk123:
感謝店家提供付費試吃的活動 鹹豬肉用切條.小火煎.. 再配蒜苗..很下飯..花椒味很重 萬巒豬腳...皮Q..但肥肉有點多...瘦肉及沾醬不錯吃.. 但醬的鹹度可以再降低會比較好,
感謝您提供的試吃心得
鹹豬肉還有一種吃法很爽口唷
烤過的鹹豬肉用萵苣包著吃很適合夏天的吃法
只有一個 讚 字可以形容
下回你可以試試看唷
萬巒豬腳部份 我ㄧ定會改進
做出更好的產品 是我的目標
再ㄧ次的感謝您
hansenw(308)
在 2010/7/6 10:52 am 發表
哈哈
早就吃完了忘了寫心得
豬腳好吃
真的肥肉有點多
皮Q處理的也乾淨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ㄛ
anday020703(6)
在 2010/7/6 12:41 pm 發表
回應 hansenw:
哈哈早就吃完了忘了寫心得豬腳好吃真的肥肉有點多皮Q處理的也乾淨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ㄛ
感謝 小玫 的試吃心得
真的好感謝你突然想起沒寫心得這件事
呵呵~
萬巒豬腳肥肉部分一定會改善的
我會努力做出大家喜歡的產品
也希望您繼續支持喔
感恩ㄋㄟ~
m6710ay(120)
在 2010/7/9 1:04 am 發表
萬巒豬腳,店家處理的很乾淨,肥和瘦比例佔一半,
豬腳Q軟有彈性,醬汁味道濃郁,沾一點點就很夠味,
夏天冰冰吃很適合~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