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26 8:59 pm 發表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滷味綜合包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吳名小棧冰鎮滷味】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chris1006(115)
在 2010/6/26 9:06 pm 發表
滷的很入味呢
真的是連骨頭都啃的下去喔![]()
回購率100%
alexan2009(19)
在 2010/6/27 6:33 pm 發表
除了雞爪覺得有點太軟,大致都有入味還不錯
可是兩份50元的還裝一起真的有夠少,這是詐欺嗎!!!?拿到都傻眼了
回購率:30%
jennysdream(58)
在 2010/6/27 7:31 pm 發表
看起來普普又黑黑?不好吃? 是還可以吃!
但~ 不是我喜歡吃味道與型!
建議:(1)滷顏色太深
(2) 還有既然是兩份 就該分成兩包
讓人會有點誤會 直接說一份多少
人家拿到後還比較可接受!
回購率:30%~50%
yanghc1958(215)
在 2010/6/27 8:12 pm 發表
個人也覺得滷味外表顏色很深應該很入味,實則不然.整體味道很淡不合口味,內容物雞心太多了不太敢吃所以丟了不知如何無法評論,份量有點不等值.
回購率:30%
julia112233(182)
在 2010/6/29 1:51 pm 發表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滷得入味又不會太鹹
我一定再回購
請主購開團吧
回購率 100%
julia112233(182)
在 2010/7/7 10:00 pm 發表
請主購再開團
很好吃
我有繳錢囉
謝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