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景平連城合購團~吳名小棧冰鎮滷味~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odomay2000(2438)

回覆

在 2010/6/26  8:59 pm 發表

各位優質的團員請大家於享受完美食之後發表一下

試吃心得或建議。。。滿意主購的服務也順便推推 感謝^^喔

 

試吃產品 : 滷味綜合包

 

心得或建議 :

 

***非常感謝【吳名小棧冰鎮滷味此次提供的試吃產品***

chris1006(115)


在 2010/6/26  9:06 pm 發表

滷的很入味呢

真的是連骨頭都啃的下去喔

回購率100%

alexan2009(19)


在 2010/6/27  6:33 pm 發表

 

除了雞爪覺得有點太軟,大致都有入味還不錯

可是兩份50元的還裝一起真的有夠少,這是詐欺嗎!!!?拿到都傻眼了

回購率:30%

jennysdream(58)


在 2010/6/27  7:31 pm 發表

看起來普普又黑黑?不好吃? 是還可以吃!

但~ 不是我喜歡吃味道與型!

 

建議:(1)滷顏色太深

(2) 還有既然是兩份 就該分成兩包

讓人會有點誤會 直接說一份多少

人家拿到後還比較可接受!

回購率:30%~50%

 

yanghc1958(215)


在 2010/6/27  8:12 pm 發表

個人也覺得滷味外表顏色很深應該很入味,實則不然.整體味道很淡不合口味,內容物雞心太多了不太敢吃所以丟了不知如何無法評論,份量有點不等值.

回購率:30%

 

 

julia112233(182)


在 2010/6/29  1:51 pm 發表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滷得入味又不會太鹹

我一定再回購

請主購開團吧

回購率 100%

julia112233(182)


在 2010/7/7  10:00 pm 發表

請主購再開團

很好吃

我有繳錢囉

謝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