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chou(1) 回覆 在 2010/6/28 8:10 pm 發表 () 剛從澎湖回來一時下手重了,多買了5盒花枝丸和5盒花枝排。 該送的也已經送了不想多送人,想想還是出讓換現金好了! 不用運費我住在奇哩岸站,如有需要可以拿到捷運站面交。 gigi1979(48) 在 2010/6/28 10:03 pm 發表 () 一盒賣多少錢?明天何時可方便到捷運站拿取?謝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