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楓麵包~好吃又可以發揮愛心~沒空去市場買嗎?一起合購吧!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ora9894(210)


在 2008/12/25  8:43 pm 發表

很軟很綿牛奶味重

又可做善事

一舉數得

請大家多多訂購

babygirl1016(23)


在 2008/12/26  6:25 am 發表

這個麵包..

我在大湳市場買過...

還不錯吃...

page(403)


在 2008/12/26  8:27 am 發表

我也是在大湳市場買過...

裡面扒開一絲ㄧ絲的還不錯....

有點像微波麵包的一種.....

gggiao(416)


在 2008/12/26  8:52 am 發表

南門市場是不是也有啊?

我婆也買過給我家小鬼吃

kin332(436)


在 2008/12/26  9:40 am 發表

南雅夜市也有喔~

昨天才去買來吃的~

雖然不大~

可是好好吃喔~

奶味超濃~

meg_lin(251)


在 2008/12/26  9:43 am 發表

k大~~~

南雅夜市是指鶯歌的南雅夜市嗎

kin332(436)


在 2008/12/26  6:20 pm 發表

ㄜ~

是板橋的南雅夜市啦~

kao701325(324)

回覆

在 2009/1/14  1:33 pm 發表

親愛的站大.....

因為流團了~

請把這情報刪除...謝謝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