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戀愛西瓜&Y爽芒果..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Q68429(1354)

回覆

在 2010/6/22  9:43 pm 發表

感謝  【威樂棒!】 提共試吃

 

試吃戀愛西瓜口味:今天一收到就馬上打開罐子.先拿出一支西瓜口味的(因為ㄋㄟ他比較吸引我).先來聞一聞(....真的有西瓜的味道喔.袋子抽開趕緊唅進嘴裡...........酸酸甜甜的另外還有點辣辣..我之前沒吃過這種的ㄋㄟ.還不錯喔.而且還滿大支可以吃粉久....ㄒㄒ^^...推推~~

=====================================================================

試吃 Y 爽芒果口味:芒果也不錯吃.芒果味很重ㄝ.有點辣辣酸酸.但是辣不會很明顯.至於酸酸.就像是我們沾水果吃那種酸梅粉一樣那種酸的感覺..還不錯喔!!吃起來還滿搭的....~小朋友應該ㄝ能接受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