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九如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小文(2745)

回覆

在 2010/5/26  8: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小文(2745)

回覆

在 2010/5/29  10:2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我很喜歡~內餡很多很好吃還吃到顆粒喔~讚啦

甜度也剛好不會很甜不會膩喔~~但是沒有芋頭香味阿.

有鮮奶油ㄉ最好喔~~我家小公主只吃奶油的啦~~ㄏㄏ

 

回購率:80%

huteee(11)


在 2010/5/29  10:5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本身我很喜歡內餡很多很好吃還可以吃到顆粒  但是沒有芋頭香味 都是的 鮮奶油味太重

 

回購率:70%

ar594888(120)


在 2010/5/29  11:00 am 發表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小文(2745)

回覆

在 2010/5/29  11:51 am 發表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我也不知道阿~~我也很納悶阿~~

謝謝你喔~~

 

ar594888(120)


在 2010/5/29  11:57 am 發表

回應 b993837: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我也不知道阿~~我也很納悶阿~~ 謝謝你喔~~  

 很奇怪ㄉ思維.....怎麼會被按噓......你可以為自己辯白阿...不要讓這種氣焰囂張了....

 

寶萱(74)


在 2010/5/29  12:5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原以為芋頭口味ㄉ戚風蛋糕應該不怎麼樣沒想到....超正點ㄉ啦~~而且..還吃的到顆粒耶!!不過美中不足ㄉ就是..沒有芋頭香內...希望店家能該善~

 

回購率:90%

ivy0419(115)


在 2010/5/29  1: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吃得到顆粒  也不會太甜  算是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奶油口味的啦

 

回購率:70%

ko222611(17)


在 2010/5/29  8:39 pm 發表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感謝您這麼支持店家  看你這麼激動  好感動

 有沒有要到到被噓的程度我也不是百分百的信心

 每個人口感. 喜歡成份的比例 都不一  

 喜歡奶油多點  喜歡芋多點都不一定   我會反應給主廚的  謝謝您的支持~

luyh3(136)


在 2010/5/29  11: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一般包芋頭餡的戚風蛋糕比較少見,不甜膩,吃的到芋頭顆粒,算是不錯;但如果真的想吃芋泥類的蛋糕,我還是會選芋泥捲,口感比較紮實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