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斯漢堡及大買家合購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ersephone1223(1699)

回覆

在 2010/6/3  10:5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maggie51687(2851)


在 2010/6/3  11:04 am 發表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滿滿一杯~很鬆軟~我給兒子吃的~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我吃光光了~再問~怎樣好吃~他回我~就是很好吃ㄚ~><

 

建議:小孩喜歡~不錯!!

 

回購率:價格優惠些會買回來給小孩吃~^^

zxcvbnm020488(256)


在 2010/6/3  12:3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是不錯吃  還可以吃到芋頭ㄉ顆粒 

 

建議:芋頭ㄉ味道不夠

 

回購率:70%  (價格若是可以優惠些會考慮買多一點)

kyoya(63)


在 2010/6/3  5:11 pm 發表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不錯吃  很綿密 

 

建議:希望有其他口味

 

回購率:80%

 

persephone1223(1699)

回覆

在 2010/6/9  7: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內餡吃得到芋頭顆粒,蛋糕體有點乾不夠濕潤

 

建議:蛋糕體再鬆軟濕潤些

 

回購率:70%

jerrica(37)


在 2010/6/9  7:3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味道不會太甜好吃,但是蛋糕吃起來乾乾的

 

回購率:70%

aurora1976tw(3)


在 2010/6/9  7:4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蛋糕比較乾,其他都還不錯,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建議:價格有點小貴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