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3 10:50 am 發表
maggie51687(2851)
在 2010/6/3 11:04 am 發表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滿滿一杯~很鬆軟~我給兒子吃的~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我吃光光了~再問~怎樣好吃~他回我~就是很好吃ㄚ~><
建議:小孩喜歡~不錯!!
回購率:價格優惠些會買回來給小孩吃~^^
zxcvbnm020488(256)
在 2010/6/3 12:3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是不錯吃 還可以吃到芋頭ㄉ顆粒
建議:芋頭ㄉ味道不夠
回購率:70% (價格若是可以優惠些會考慮買多一點)
在 2010/6/9 7:14 am 發表
jerrica(37)
在 2010/6/9 7:34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味道不會太甜好吃,但是蛋糕吃起來乾乾的
回購率:70%
aurora1976tw(3)
在 2010/6/9 7:4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蛋糕比較乾,其他都還不錯,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建議:價格有點小貴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