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12 11:1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kyoya(63)
在 2010/6/12 12:3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ok,冬瓜味沒這麼重,尚可接受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5%
set4345(60)
在 2010/6/12 1:26 pm 發表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味道有點淡不夠濃,不夠香
建議: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回購率:25%
abcnet(863)
在 2010/6/12 10: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ok~~香味也ok~整體來說,不錯的飲品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5%
bymaylo(21)
在 2010/6/13 7:47 am 發表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太甜~~味道還可以,沒有很特別
建議:冬瓜味還要再提昇一些,糖味降低
回購率:50%
zxcvbnm020488(256)
在 2010/6/13 7: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味道有點淡不夠濃,冬瓜味沒這麼重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0%
johanna2010(83)
在 2010/6/14 11:14 am 發表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冬瓜的味道有點淡,喝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建議:要增加屬於店家自己的獨特口感,才能有別於一般的冬瓜茶。
回購率:50%
lin1234567(192)
在 2010/6/16 0:40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恰當但冬瓜味稍微淡了一點
建議:提昇冬瓜口味
回購率:50%
在 2010/6/16 7: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味道稍微淡了些
建議:味道再濃一點
回購率:60%
peyshan1223(63)
在 2010/6/20 9:42 am 發表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不會太甜,清爽解渴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