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19 6:22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在 2010/5/19 6:25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甜中帶一點鹹的奶油口感很好吃~奶油味很夠味
焦糖.. 焦糖味滿濃的,不會太甜~香脆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fred1004(278)
在 2010/5/19 6:2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起士--鹹甜適中
墨西哥紅椒:很香,希望再辣一點!!.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wu610205(1000)
在 2010/5/19 8: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油鹽巴.鹹甜中帶些奶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焦糖~帶著濃濃的焦糖味,卻不會過甜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preatry(787)
在 2010/5/19 9: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草莓:蠻香的,我兒子很愛
焦糖:味道夠,我個人比較愛這個,不過感覺沒裹到糖的地方不夠脆~
回購率:80%
ying6575(147)
在 2010/5/19 10: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草莓:香甜好吃~~
焦糖:是大人口味的焦糖味~~有點苦苦的~~個人比較愛吃甜的~~
回購率:70%
z003387(142)
在 2010/5/20 0:3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起司:味道香,不會太鹹,但脆度不夠.
焦糖:有一點點小苦,也不是屬於重口味,一樣脆度不太夠.
整體說來口味還算不錯,若能在脆度方面再加強會更好.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etty94(128)
在 2010/5/20 1:2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起司:米粒夠大,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奶油鹽巴.帶著奶味的香氣,甜度適中,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hahan2(75)
在 2010/5/20 10:01 pm 發表
回應 momobear71: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請依拿到口味填寫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試吃產品:焦糖、起士
心得:..:焦糖甜度適中,會令人一口接一口,但個人希望能再甜一點
起士很香奶味重,多吃容易膩嘴巴不舒服
回購率: 60%
kiki77766(180)
在 2010/5/21 2: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草莓:味道很夠,但不夠脆
巧克力:甜度剛好,會一口接一口,唯獨脆度不夠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