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19 5:55 pm 發表
麻煩有參與試用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謝謝~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草蝦仁(小)60公克..爆漿鱈魚起士球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f)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合購填寫心得後.也別忘了"推文"一下!!
在 2010/5/19 5:59 pm 發表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草蝦仁(小)60公克..
心得:..店家無敵大方.干貝好大一包.品質超優豆.干貝和蝦仁剛好主海鮮粥.湯有夠鮮.推推!!!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fred1004(278)
在 2010/5/19 6:04 pm 發表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草蝦仁(小)60公克..
心得:..剛拿到時有點嚇到.干貝好大一包.大小剛好炒菜.跟絲瓜會在一起不用加雞粉味道就很鮮.湯有夠鮮...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起士球.好吃喔!!!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0935188686(104)
在 2010/5/20 10:01 am 發表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心得:..剛拿到時有點驚訝.干貝好大一包.大小剛好炒菜.跟絲瓜會在一起不用加蛤蜊味道就很鮮.好吃喔!!!
poi(69)
在 2010/5/20 6:5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店家真的好用心,干貝很鮮美又非常大包,煮湯炒菜都很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wu610205(1000)
在 2010/5/21 9:14 a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鱈魚起士球
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等比較涼了 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起司,就流出來,
很香,很特別,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hup650710(536)
在 2010/5/29 0:12 am 發表
試吃產品:珍珠干貝(80公克)
這是試吃品嗎!也太大包了吧
心得:..干貝久煮也不會老...肉質不錯...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kayy0419(475)
在 2010/5/29 4:1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鱈魚起士球:
心得:..小孩很愛吃,我一口也沒吃到還叫我再買喔!
草蝦仁我拿去煮絲瓜,很好吃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um0604(60)
在 2010/5/29 4:4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鱈魚起士球:
心得:..小孩很愛吃,很香,很特別
回購率:80!
son0511(56)
在 2010/5/29 4: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草蝦:份量也不少,好吃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