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y(956) 回覆 在 2010/6/1 2:24 pm 發表 () 6/3到貨的20瓶原味羊乳,想要拿10瓶的2人或拿20瓶的1人,不想太複雜 peggy880067(412) 在 2010/6/1 3:54 pm 發表 () 榮靜~~那我接收10瓶好了~~謝謝 可可(703) 在 2010/6/1 4:50 pm 發表 () 推................ batty(956) 回覆 在 2010/6/2 1:57 pm 發表 () 回應 peggy880067: 榮靜~~那我接收10瓶好了~~謝謝 謝謝了 batty(956) 回覆 在 2010/6/2 5:53 pm 發表 () 回應 peggy880067: 榮靜~~那我接收10瓶好了~~謝謝 麻煩明天找淑君領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