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salin(583) 回覆 在 2010/6/4 11:29 am 發表 () pamela (372) | 2009/4/15 10:12 am (修改 : 2009/7/10 3:08 pm) 自己的煮麵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在辦公室也能用微波爐煮阿舍乾麵喔 http://pamela32.pixnet.net/blog/post/24946721 =============================分隔線================================ 之前就看過這一篇分享文~~ 再Copy過來給大家再分享一次啦~~ 希望我們家族的新人可以多認識一下這項美食的便利性喔~ lynnelin(64) 在 2010/6/9 4:20 pm 發表 () 要來試看看~~ 辦公室也能煮麵呢~`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