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6 8:08 pm 發表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享受美食也記得分享您的試吃 心得喔~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走過、路過、寫過也請各位幫忙『推』++本文~~
在 2010/5/6 8:16 pm 發表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心得:好吃~沒話說~粉辣包裝十分用心~
建議:
回購率:80%可以在便宜點嗎?........
v80889a9(12)
在 2010/5/6 10:31 pm 發表
心得:顏色比一般市售的還鮮綠,口感也較脆,鹹度適中辣得夠味,好吃好吃!!
建議:不知道正品包裝是多重?
回購率: 95%(若價格跟市售差不多的話)
謝謝慷慨的店家跟辛苦的主購
l081153(27)
在 2010/5/6 10:59 pm 發表
心得:盒裝--店家真用心顧品質 有夠辣 好久沒吃著麼夠味的 真的好吃
建議:保存期限太短了 7天 那不就要 快快吃
回購率:80%全家只有我還敢吃辣 真怕吃著吃著都過期了
謝謝店家及主購
b3059623(33)
在 2010/5/7 8:38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鹹甜剛剛好,好下飯好吃的剝皮辣椒,雖是試吃品但是店家真是下足了本,值得回購
.建議:回購率:85%(正品的容量是多少呢?看不到標示)
spp180(92)
在 2010/5/7 7:45 pm 發表
心得 : 又脆 又辣好吃 包裝也很用心 但保存期限太短要快點吃完 價錢能再便宜一點1
回購率95%
kelly(32)
在 2010/5/9 9:29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好吃的剝皮辣椒,自從拿回家餐餐配著吃!真的好吃!!值得回購
.建議: 回購率:90%
sfhuei(132)
在 2010/5/10 10:04 a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辣椒鮮綠清脆好吃...不吃辣的人覺得太辣了...但是我愛辣...所以覺得是好吃的產品...讚...
回購率: 90%
fayebeing(9)
在 2010/5/10 9:23 pm 發表
真的好吃喔原本覺得不辣 但是有後勁 哈 但不知 大家都配啥啊 我今天是加在煎豆腐上頭一起吃 回購率:80%
skiddoodd(25)
在 2010/5/11 1:07 pm 發表
心得:對我來說超級辣的,吃一口要配好幾口飯,看來若回購只能考慮小小辣,媽媽說很好吃,湯汁還可以留下來煮湯,味道很好脆脆的不軟爛‧好吃
建議:不知道有沒有不辣的或是小小辣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