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神岡阿母e起購~花岡山剝皮辣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ma88ya(774)

回覆

在 2010/5/6  8:08 pm 發表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享受美食也記得分享您的試吃 心得喔~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走過、路過、寫過也請各位幫忙『推』++本文~~

mama88ya(774)

回覆

在 2010/5/6  8:16 pm 發表

感謝~花岡山剝皮辣椒~提供試吃

心得:好吃~沒話說~粉辣包裝十分用心~

建議:

回購率:80%可以在便宜點嗎?........

v80889a9(12)


在 2010/5/6  10:31 pm 發表

心得:顏色比一般市售的還鮮綠,口感也較脆,鹹度適中辣得夠味,好吃好吃!!

建議:不知道正品包裝是多重? 

 回購率: 95%(若價格跟市售差不多的話)

謝謝慷慨的店家跟辛苦的主購

l081153(27)


在 2010/5/6  10:59 pm 發表

心得:盒裝--店家真用心顧品質 有夠辣  好久沒吃著麼夠味的 真的好吃

建議:保存期限太短了  7天 那不就要 快快吃

回購率:80%全家只有我還敢吃辣 真怕吃著吃著都過期了

謝謝店家及主購

b3059623(33)


在 2010/5/7  8:38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鹹甜剛剛好,好下飯好吃的剝皮辣椒,雖是試吃品但是店家真是下足了本,值得回購

 

.建議:回購率:85%(正品的容量是多少呢?看不到標示)

spp180(92)


在 2010/5/7  7:45 pm 發表

 

心得 :   又脆 又辣好吃  包裝也很用心 但保存期限太短要快點吃完 價錢能再便宜一點1

回購率95%

 

kelly(32)


在 2010/5/9  9:29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心得:有脆、有辣、好吃的剝皮辣椒,自從拿回家餐餐配著吃!真的好吃!!值得回購

 

.建議: 回購率:90%

sfhuei(132)


在 2010/5/10  10:04 am 發表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辣椒鮮綠清脆好吃...不吃辣的人覺得太辣了...但是我愛辣...所以覺得是好吃的產品...讚...

回購率: 90%

 

 

fayebeing(9)


在 2010/5/10  9:23 pm 發表

真的好吃喔原本覺得不辣  但是有後勁 哈   但不知 大家都配啥啊  我今天是加在煎豆腐上頭一起吃   回購率:80%

skiddoodd(25)


在 2010/5/11  1:07 pm 發表

心得:對我來說超級辣的,吃一口要配好幾口飯,看來若回購只能考慮小小辣,媽媽說很好吃,湯汁還可以留下來煮湯,味道很好脆脆的不軟爛‧好吃

建議:不知道有沒有不辣的或是小小辣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