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198512(76)
在 2010/5/9 4:07 pm 發表
*獨享隨身包~咖啡紅茶
心 得:味道還不錯,紅茶味有出來,但是決明子和大麥的味道也很明顯,整體來說,紅茶加上決明子和大麥算是蠻香濃的。
建 議 :如果紅茶的味道可以再明顯一點會更好。
回 購 率:80%
*獨享隨身包~茉香綠紅茶
心 得:不知道為什麼,喝不太出來綠茶的味道,雖然有綠茶味但是很淡。可能是綠紅茶的關係,總覺得味道跟咖啡紅茶很像,不過咖啡紅茶我比較喜歡。
建 議:或許平常喝綠茶喝慣了,總覺得紅茶和綠茶不適合放一起。
回 購 率:70%
*獨享隨身包~咖啡麥茶
心 得:味道也很到味,比一般的麥茶還要多一些些不一樣的感覺,還蠻好喝的。
建 議: 麥茶加決明子很配。
回 購 率:80%
*獨享隨身包~甘菊綠茶
心 得:有回甘的感覺,比起茉香綠紅茶,甘菊綠茶比較對我的味。
建 議:還不錯。
回 購 率:75%
*四款茶飲你最喜歡哪一個?咖啡紅茶和麥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