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779139(34)
在 2010/4/15 9:00 am 發表
試喝產品:桂花御梅湯
試喝心得:夠酸.濃郁.也不會太甜.好喝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tanya0912(63)
在 2010/4/25 10:41 pm 發表
試喝產品:桂花御梅湯
試喝心得:真的是粉濃粉香粉好喝~~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L8779139(34)
在 2010/4/15 9:00 am 發表
試喝產品:桂花御梅湯
試喝心得:夠酸.濃郁.也不會太甜.好喝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tanya0912(63)
在 2010/4/25 10:41 pm 發表
試喝產品:桂花御梅湯
試喝心得:真的是粉濃粉香粉好喝~~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