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et0228(108)
在 2010/4/28 11:01 pm 發表
咬起來蠻脆的....甜度也夠....口感還不錯....不知店家訂價美不美
shell33(43)
在 2010/4/28 11:09 pm 發表
試吃商品: B級蓮霧
試吃心得建議:我阿母說好大的蓮霧啊,現在這個季節怎麼還有那麼甜的蓮霧呢?!
回購率:價格水嗎!? 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lydiachen330(50)
在 2010/4/29 8:51 am 發表
試吃商品: B級蓮霧
試吃心得建議: 大粒又甜,在菜市場好像還沒看過那麼大粒的厚!!!
回購率:看老闆賣多少扣扣啊,基本上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h336699(180)
在 2010/4/29 12:33 pm 發表
試吃商品:B級蓮霧
試吃心得:又大粒水份很多,果肉細嫩,微甜,好吃~
回購率:看價錢如何?100%
ching1214(33)
在 2010/4/29 6:5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B級蓮霧
試吃心得:夠大粒果肉咬來水份也很多,淡淡ㄉ甜,滿好吃ㄉ。
回 購 率:價錢考慮90%
f345678(203)
在 2010/4/29 8:0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B級蓮霧
試吃心得:果肉滿細ㄉ,水份也夠,清甜。
回 購 率:價錢考慮 90%
ssmanrtv(1366)
在 2010/4/29 9:02 pm 發表
試吃商品: B級蓮霧
試吃心得建議: 外觀很漂亮~滿大顆的~看不出來是B級的~水分多~甜味我覺得還好~不怎麼甜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和熱心親切的主購
www681018(512)
在 2010/4/29 11: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B級蓮霧
試吃心得建議: 蠻大顆的,水分也夠多、夠甜。
回購率: 100% (希望店家價錢能再更便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v6r949(21)
在 2010/4/29 11:39 pm 發表
很大顆...水分也很多..淡淡ㄉ甜..
回購率:視價格而定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