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食~成記點心房~蘿蔔糕試吃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eresa2349(629)

回覆

在 2010/4/24  10: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以及團員們的配合與參與

 

 試吃產品:   ☆成記點心房---蘿蔔糕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後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試吃品內容: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喔!!
詳訴越詳細越好喔!!

《試吃產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teresa2349(629)

回覆

在 2010/4/24  10: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是用油煎,喜歡煎的焦焦的口感,外酥內嫩,還吃的到蘿蔔

                           絲,還蠻真材實料的,醬汁味道不錯,裡面還有香菜,好吃喔.

      建議》:  裡面的絞肉及蝦米少了點喔

   《回購率》:        90 

teresa2349(629)

回覆

在 2010/4/24  11: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薑汁豆花  

《試吃心得》: 豆花軟嫩好吃,剛送到時還熱呼呼的,一大桶好滿足

                          聽說花生豆花更好吃,下次再來買

      建議》:  包裝上是不是可以用封膜,另外再附塑膠蓋吃不完使用

                          不然只用蓋子蓋,糖水很容易溢出,發貨都很怕ㄋ

   《回購率》:          85

lynn235(34)


在 2010/4/24  7:07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蘿蔔糕很香很好吃~傳統美味值得回味

     《 建議》:    

《回購率》: 90     %

KINGBOX(30)


在 2010/4/24  7: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用煎的香味十足蘿蔔糕很香很好吃~

     《 建議》:   

《回購率》:80   %

june168(40)


在 2010/4/25  10:2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很幸運拿到時還溫的ㄋㄟ,老闆剛送到~

                             回家立即食用,直接加上附贈的醬包,醬汁味香菜蒜,

                             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少許蝦米~軟嫩加上醬汁很好吃!

  建議》    :  蘿蔔糕太軟不太好煎!

   《回購率》:   80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mimi028200(138)


在 2010/4/25  10:39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我並不是喜歡吃蘿蔔糕的人,一開始並不很期待,但吃了之 

                      後竟覺得還蠻好吃的呢!它吃起來還蠻棉密的,吃得到蘿蔔

                      絲和蝦米,不會有很重的米漿味,我喜歡! 

      建議》: 料可以再多加一點!

   《回購率》:       90  

jilltgh(27)


在 2010/4/26  3: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直接吃的~味道還可以,覺得蝦米的味道有些過重~

  建議》    :  蘿蔔絲太少

  《回購率》:   70

 

 

teresa12(16)


在 2010/4/26  8:3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用蒸的,軟嫩好吃,有蘿蔔絲,但是胡椒味太重

      建議》:  胡椒可以少一點

   《回購率》:        75 

joanna93(14)


在 2010/4/26  8:3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味道還不錯,吃的到蘿蔔絲,醬汁味道也很好

      建議》:  太軟不好煎

   《回購率》:     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