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24 10:47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以及團員們的配合與參與
![]()
![]()
試吃產品: ☆成記點心房---蘿蔔糕 ☆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後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試吃品內容: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喔!!
詳訴越詳細越好喔!!
《試吃產品》:
《試吃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在 2010/4/24 10: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是用油煎,喜歡煎的焦焦的口感,外酥內嫩,還吃的到蘿蔔
絲,還蠻真材實料的,醬汁味道不錯,裡面還有香菜,好吃喔.
《 建議》: 裡面的絞肉及蝦米少了點喔
《回購率》: 90 %
在 2010/4/24 11: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薑汁豆花
《試吃心得》: 豆花軟嫩好吃,剛送到時還熱呼呼的,一大桶好滿足
聽說花生豆花更好吃,下次再來買
《 建議》: 包裝上是不是可以用封膜,另外再附塑膠蓋吃不完使用
不然只用蓋子蓋,糖水很容易溢出,發貨都很怕ㄋ
《回購率》: 85%
lynn235(34)
在 2010/4/24 7:07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蘿蔔糕很香很好吃~傳統美味值得回味
《 建議》:
《回購率》: 90 %
KINGBOX(30)
在 2010/4/24 7: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 用煎的香味十足蘿蔔糕很香很好吃~
《 建議》:
《回購率》:80 %
june168(40)
在 2010/4/25 10:21 p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很幸運拿到時還溫的ㄋㄟ,老闆剛送到~
回家立即食用,直接加上附贈的醬包,醬汁味香菜蒜,
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少許蝦米~軟嫩加上醬汁很好吃!
《 建議》 : 蘿蔔糕太軟不太好煎!
《回購率》: 80 %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mimi028200(138)
在 2010/4/25 10:39 pm 發表
《試吃產品》:蘿蔔糕
《試吃心得》:我並不是喜歡吃蘿蔔糕的人,一開始並不很期待,但吃了之
後竟覺得還蠻好吃的呢!它吃起來還蠻棉密的,吃得到蘿蔔
絲和蝦米,不會有很重的米漿味,我喜歡!
《 建議》: 料可以再多加一點!
《回購率》: 90 %
jilltgh(27)
在 2010/4/26 3: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直接吃的~味道還可以,覺得蝦米的味道有些過重~
《 建議》 : 蘿蔔絲太少
《回購率》: 70%
teresa12(16)
在 2010/4/26 8:3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我用蒸的,軟嫩好吃,有蘿蔔絲,但是胡椒味太重
《 建議》: 胡椒可以少一點
《回購率》: 75 %
joanna93(14)
在 2010/4/26 8:3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蘿蔔糕
《試吃心得》: 味道還不錯,吃的到蘿蔔絲,醬汁味道也很好
《 建議》: 太軟不好煎
《回購率》: 8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