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觀天下社區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 lin(759)

回覆

在 2010/7/31  6:48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請大家試吃完要寫些心得與建議提供店家參考~

█ 原味口味風仔餅:

█ 綠茶口味風仔餅:

█ 菜圃口味風仔餅:

回購率:

sk2821(10)


在 2010/8/1  6:31 pm 發表

感覺上都還不錯吃希望能多一些口味如:巧克力或是草莓等等得口味

回購率:90

baby921203(130)


在 2010/8/1  6:50 pm 發表

份量一個人剛剛好讓人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我最愛綠茶口味的很香

綠茶回購率99%

oo5573966o(7)


在 2010/8/2  8:42 pm 發表

包裝很精緻很適合中秋節送禮喔~味道也不甜膩

 

chengjan(150)


在 2010/8/3  0:37 am 發表

內容如中秋月餅,份量不會太多6*6*2cm剛好,整個感覺甜而不膩及新鮮,原價能再降一點更好(雖然我是試吃)。

 

█ 原味口味風仔餅:如綠豆凸的口味料實在,比有些中秋的綠豆凸更好吃。

█ 綠茶口味風仔餅:有淡淡的綠茶味,較喜歡這口味。

█ 菜圃口味風仔餅:外子因不知內容物,居然說是芝麻,也差太多了,可能先吃綠茶口味再吃菜圃口味風仔餅吧。

回購率:80%

maggie(131)


在 2010/8/5  7:51 am 發表

菜圃比較好吃比較香!其他的還好~包裝標示的蠻清楚的

回購率:8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