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aba(48)
在 2010/4/8 11:56 am 發表
昨天領到蘿蔔糕和雞翅腳~~
蘿蔔糕放到車上沒過幾分鐘 蘿蔔的味道就整個散發出來
OMG香的不得了~~ 結果迫不及待 ,沒有蒸煎炸過就直接食用了
塑膠盒裡還放了一包店裡自製醬油膏 真得美味極了
料多實在 連我不怎麼愛吃鹹糕的人都讚不絕口
配上自製醬膏真是天衣無縫
想要回購破100% , 希望店家唯一要改善的是 有些人不敢吃香菜 PS我就不太喜歡香菜:( QQ
希望之後的醬包可以分有香菜無香菜 醬膏有辣和無辣的
感謝店家慷慨大份量試吃 祝生意興隆~~~~~~~~~~~~~~~~~~~~
linmamalu(227)
在 2010/4/8 3:13 pm 發表
嚐鮮心得:
稍微油煎了一下,搭配上店家附的醬料,很對味,QQ香香的,還不錯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
nanakotomimi(99)
在 2010/4/8 5:2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是較為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吃得到蝦米的鮮味。
susan8888(121)
在 2010/4/8 7: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剛拿到就聞到那香味ㄦ~~
稍微給它煎的恰恰恰 真好吃! ![]()
piggy9267(96)
在 2010/4/9 0:5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蘿蔔糕味道不錯~吃起來甜甜的聞起來也很香~醬還滿特別的~有加蔥.蒜~不會像一般的醬那麼單調
roney3366(230)
在 2010/4/9 3:06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我喜歡蝦米ㄉ味道,淡淡香香qq,雖然我不敢吃沾醬
但單吃就很棒ㄌ,吃它ㄉ原味,
彭安婕(170)
在 2010/4/9 3:51 pm 發表
amy3366(107)
在 2010/4/9 4:01 pm 發表
看起來不起眼,吃起來驚為天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agchih(17)
在 2010/4/9 7: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綿密的口感,QQ香香的配上自製醬油膏 很對味
good!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