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28 2: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以及團員們的配合與參與
![]()
![]()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
~請各位團員在試吃後寫上您的試吃心得~
試吃品內容: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喔!!
詳訴越詳細越好喔!!
《試吃產品》:
《試吃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在 2010/4/28 3:0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試吃心得》: 蒸好了粽子還蠻香的,裡面有整朵的香菇,一塊肉及蛋黃,用料很大方喔!粽子軟爛好吃,味道稍淡了一點,另外我不愛花生,花生都挑出來有10幾顆ㄋ,但是有花生才叫南部粽不是ㄇ.
《 建議》: 下次有訂購.我想訂沒有花生的粽子![]()
《回購率》: 85 %
bigmiss168(138)
在 2010/4/28 3:29 pm 發表
我今天拿到試吃的兩顆粽子,蒸了後不錯吃,米粒夠軟好吃,肉也爛透不會鹹,真的好吃,不用沾醬也可以,主購開團,我就跟.....![]()
elvahou(181)
在 2010/4/29 12:26 p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心 得 》 : 料好實在,味道剛好,有香菇,肉,花生,蛋黃,米飯軟香好吃,
但本人不愛肥肉,瘦一點更好囉!
《回購率》: 88 %
connie25(85)
在 2010/4/29 3:40 pm 發表
|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不錯吃,但肥肉我不敢吃, 《心 得 》 : 老闆真的很大方,料多味美,米粒軟爛很好入口,口味不會太重,
《回購率》: 86 % |
pizzy(98)
在 2010/5/1 5:11 pm 發表
《心 得 》 :水煮粽餡料豐富,味道清淡,頗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吃得時候再加點甜辣醬也很美味!
《回購率》:85%
《建議》: 希望價格能更優惠點~~~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fina1219(16)
在 2010/5/2 10: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試吃心得》: 份量很夠 用料實在 道地美味的南部粽
《回購率》: 80 %
lch4212(18)
在 2010/5/2 10:55 p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試吃心得》: 餡料很飽滿 花生也夠軟香
《 建議》: 米粒有一點點夾生
《回購率》: 70%
nono0932(30)
在 2010/5/3 10: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試吃心得》: 粽子味道偏淡,蒸很久了有些米粒稍生,整朵香菇及一塊
肉,味道不錯喔
《 建議》: 花生太多了
《回購率》: 75%
teresa12(16)
在 2010/5/3 10:24 am 發表
《試吃產品》: 珠媽肉粽---水煮蛋黃粽
《試吃心得》: 味道清淡的粽子,配料雖簡單,但是用料大方喔
《 建議》: 米飯可以在軟一些
《回購率》: 80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