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8/2 1:53 pm 發表
試喝商品: 大禹嶺 (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發完文請按右上角"推" 幫店家推一下
kani2107(10)
在 2010/8/3 9:41 am 發表
試喝商品: 大禹嶺 (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建議: 茶包香氣十足,喝起來順口沒有什麼澀味,蠻不錯喝的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sh336699(180)
在 2010/8/4 1:37 pm 發表
試喝商品:大禹嶺(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茶味清香,泡久也不澀,好喝喔~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f345678(203)
在 2010/8/5 7:12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喝商品:大禹嶺(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我用冷泡,泡ㄌㄧ天也不澀,淡淡茶香,很順口。
回購率:85%
ching1214(33)
在 2010/8/5 7:20 pm 發表
試喝商品: 大禹嶺 (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建議: 熱水沖泡就有一股茶香,很順口不澀,好呵。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littlefish23(7)
在 2010/8/17 8:58 pm 發表
試喝商品: 大禹嶺 (上班族茶包)
試喝心得建議:不澀好喝順口喔!!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