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7/16 8:5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美食試吃~![]()

大雅神岡阿母一起購~醇布蕾&巧克力牛角棒試吃心得
有參加試吃的朋友~快來分享食後心得唷~
黑芝麻&芒果&焦糖醇布蕾~
回購率: %
謝謝~
別忘了推+一下喔~
在 2010/7/16 8: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醇布蕾~綿密口感~我吃的是焦糖口味~一開始以為會是焦黑乳狀~
一挖開後是黃色液體有點焦糖味~還ok的
巧克力牛角棒~這次的比之前的好吃多了~以經不會油油的了~不錯吃唷~
酥酥脆脆的~
回購率~80%
k28356(15)
在 2010/7/16 9:17 pm 發表
芒果口味我超愛 甜度也剛好 乃烙好嫩喔 我喜歡喔 下次買
b3059623(33)
在 2010/7/16 10:12 pm 發表
謝謝店家![]()
我吃的是芝麻口味的\,很好吃芝麻非常的香,滑嫩好啊
巧克力牛角棒--酥脆不油,巧克力的部分若是偏苦甜的會更喜愛
回購率:80%
maggiehsieh(42)
在 2010/7/16 10:26 pm 發表
吃完了美食快來寫心得..
店家謝啦,
芝麻布蕾真的好好吃,想再來一個
巧克力牛角棒--酥酥脆脆不油也不錯吃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
l081153(27)
在 2010/7/17 8:55 am 發表
醇布蕾&巧克力牛角棒試吃心得
芒果醇布蕾~芒果醬太稀 像水一樣 變的偏甜
&巧克力牛角棒~有點小硬脆脆的香酥 因為有點粗度寶貝吃的比較慢 還吃得滿嘴巧克力 可以喔
回購率:75%
謝謝店家與主購
jia6972(52)
在 2010/7/17 9:20 am 發表
巧克力牛角棒 : 沒有這麼油了,也不會太甜,OK的~
醇布蕾 : 我吃的是芒果口味,有點甜,不過還能接受,不錯吃![]()
回購率:80%
anna48(87)
在 2010/7/17 9:22 am 發表
醇布蕾&巧克力牛角棒試吃心得
芒果醇布蕾:好吃如果能減甜些更棒
巧克力牛角棒也好吃
感謝大方的店家及辛苦主購 回購率75%
s300296(67)
在 2010/7/17 9:59 am 發表
巧克力棒酥脆酥脆的~很不錯的口感歐~
焦糖醇布雷口感也嫩嫩的~焦糖偏甜小有香度還算OK
回購率:70%
v80889a9(12)
在 2010/7/17 11:0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和主購~
醇布蕾~口感綿密,芒果味道爽口不膩 .好吃!
巧克力牛角棒~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