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盡快回應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knc99(113)

回覆

在 2010/4/22  4:01 pm 發表

請問我買了一瓶 草莓煉乳冰 在冷凍櫃放了約1個月 想到要吃前先放置冷藏退冰 可是吃起來口感很奇怪 棉棉的好像在吃紙糊 粉難吃!><"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

 在我收到時並沒打開過! 是否早已壞掉了?? 保存期限不是有三個月嗎? 只是冰品不是熟食竟然會變這樣真讓人錯愕!!!

hwc1202(302)


在 2010/4/22  5:08 pm 發表

您好:

要吃前先放置冷藏退冰??

大約5~10鐘就可以吃了壓~

您應該是退太久了,所以才會這樣八,

紙糊??.....出起來退冰攪拌是綿綿地沒錯,但是...紙糊??

冰品都是出貨前大約一個星期內做的,真的沒有壞掉啦!!

因為草莓有牛奶成份本退冰太久後會分離,

和情人果不一樣,冰品真的是新鮮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