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22 4:01 pm 發表
請問我買了一瓶 草莓煉乳冰 在冷凍櫃放了約1個月 想到要吃前先放置冷藏退冰 可是吃起來口感很奇怪 棉棉的好像在吃紙糊 粉難吃!><"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
在我收到時並沒打開過! 是否早已壞掉了?? 保存期限不是有三個月嗎? 只是冰品不是熟食竟然會變這樣真讓人錯愕!!!![]()
hwc1202(302)
在 2010/4/22 5:08 pm 發表
您好:
要吃前先放置冷藏退冰??
大約5~10鐘就可以吃了壓~
您應該是退太久了,所以才會這樣八,
紙糊??.....出起來退冰攪拌是綿綿地沒錯,但是...紙糊??
冰品都是出貨前大約一個星期內做的,真的沒有壞掉啦!!
因為草莓有牛奶成份本退冰太久後會分離,
和情人果不一樣,冰品真的是新鮮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