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yina(5)


在 2008/3/31  11:56 pm 發表

蔥抓餅真的好吃  煎起來酥脆  一圈一圈的紋路也很明顯  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高麗菜水餃我覺得就還好  小小一顆很可愛  一顆差不多2元  做公益囉!

homesam(185)

回覆

在 2008/4/14  4:17 pm 發表

我個人覺得手工雲吞不錯..水餃就還好...
下次想要回購雲吞
另外煎餃也想試試

jenwenlai(150)


在 2008/11/13  1:47 am 發表

這家最喜歡的是蔥抓餅跟煎餃。

蔥抓餅不用另外加油, 直接煎, 煎到差不多, 就拍鬆, 酥脆又香軟。

煎餃很大一個, 食量不大的話, 七個就撐了。

 

jane_6204(199)


在 2009/2/27  11:57 am 發表

我還挺喜歡水餃的耶

大小適中很適合我這種正在節食的人哈哈

而且皮很軟Q喔!!

我還有買圓形的煎餅~皮超脆的!!!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2/27  2:43 pm 發表

我喜歡他的水餃

小小一個 ,小孩吃剛剛好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