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ina(5)
在 2008/3/31 11:56 pm 發表
蔥抓餅真的好吃 煎起來酥脆 一圈一圈的紋路也很明顯 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
高麗菜水餃我覺得就還好 小小一顆很可愛 一顆差不多2元 做公益囉!
高麗菜水餃我覺得就還好 小小一顆很可愛 一顆差不多2元 做公益囉!
jenwenlai(150)
在 2008/11/13 1:47 am 發表
這家最喜歡的是蔥抓餅跟煎餃。
蔥抓餅不用另外加油, 直接煎, 煎到差不多, 就拍鬆, 酥脆又香軟。
煎餃很大一個, 食量不大的話, 七個就撐了。
jane_6204(199)
在 2009/2/27 11:57 am 發表
我還挺喜歡水餃的耶
大小適中很適合我這種正在節食的人哈哈
而且皮很軟Q喔!!
我還有買圓形的煎餅~皮超脆的!!!
serinlactam(1248)
在 2009/2/27 2:43 pm 發表
我喜歡他的水餃
小小一個 ,小孩吃剛剛好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