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媽咪(752)
在 2010/4/16 9:5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好吃ㄛ~~食材新鮮配上酸度適中的千島醬!!粉優!!
回 購: 80 %
感謝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王筠媗(94)
在 2010/4/16 9: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醬料包放在裡面,在開醬料包時會有點油,不太好開
回 購: 90 %
van69(40)
在 2010/4/16 10:2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一句話~太好吃啦~![]()
回 購: 90 %
colorball(6)
在 2010/4/16 10:3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 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還滿大份的~食材也很新鮮!口味也滿大眾的~很適合給女生吃喔
建 議: 可以開發多種不同款的沙拉喔
回 購: 90 %
aru805(35)
在 2010/4/18 5:58 pm 發表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口味清爽,份量也剛好,有團跟會再回購的
回 購: 90 %
vanassa0820(83)
在 2010/4/18 7:46 pm 發表
試吃心得:食材很豐富,味道清爽,口感一級棒,我喜歡~
建 議:無~
回 購: 90 %<試吃價>
cheng112856(128)
在 2010/4/19 8:40 am 發表
試吃心得:份量很大,食材很新鮮,醬料我只用了千島醬,口感不錯,不過那包花生~不吃很浪費~吃了很罪惡~~ 熱量太高囉~~真是愛吃又愛嫌~~![]()
回 購: 80%(若維持試吃價10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iamhappy(29)
在 2010/4/20 5:00 pm 發表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 份量足夠 一個人吃剛剛好 千島醬不會太酸 我喜歡
但醬汁包 太鹹了一點
如果可以維持試吃價格 回購100%
wednesdayjsj(10)
在 2010/4/20 9:22 pm 發表
回應 joan216720:
感謝店家提供 半價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生菜沙拉 試吃心得: 建 議: 回 購: %
謝謝您還替我寫心得喔~多謝大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