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8 1:11 am 發表
iou317r(77)
在 2010/4/8 8:00 pm 發表
真的很好吃,餅皮Q,蔥又多,吃起來還蠻香的,要是價錢低些話,回購率肯定蠻高的,感謝店家慷慨的試吃,謝謝喔!!!^^
s0936397(230)
在 2010/4/9 8:48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蔥油餅很厚, 層次分明吃起來香酥, 蔥花量增加會更好, 單價有點高ㄛ....
回購率(%):80%
utopiea(21)
在 2010/4/9 5:45 pm 發表
層次分明好吃, 蔥花多點會更好, 不過貴了點
回購率(%):70%
mama0423(36)
在 2010/4/10 0:29 am 發表
吃起來很香酥,蔥在多點量會更好!價錢有點高
價錢在便宜一點回購率會增加~~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購率(%):70%
wulinhua4588(296)
在 2010/4/10 5:03 am 發表
wulinhua501(58)
在 2010/4/10 5:41 am 發表
餅皮札實又有嚼勁 口味比較淡 我吃起來剛好 .皮部分很容易可以煎到熟、還不錯!起鍋需加椒鹽粉...會更美味!
wulinhua7777(44)
在 2010/4/10 6:09 am 發表
很好煎,不會燒焦喔!餅皮很厚實,有淡淡的葱香味!煎的時候加上蛋,起士,等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真是色香味俱全喔一細ㄚ!
曹世英(154)
在 2010/4/10 8:20 am 發表
rainlinix(53)
在 2010/4/10 10: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餅很Q,吃起來也很香也不會很難煎,蠻方便的料理~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如果價格在低一點就好了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