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rcane10969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rcane10969(575)

回覆

在 2010/4/8  1:1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及評論,供店家參考哦!

謝謝大家~

試吃內容:蔥大師-蔥油餅  

試吃心得: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

回購率(%):

寫完、看完心得的團友們,不介意順手推+一下吧~

iou317r(77)


在 2010/4/8  8:00 pm 發表

真的很好吃,餅皮Q,蔥又多,吃起來還蠻香的,要是價錢低些話,回購率肯定蠻高的,感謝店家慷慨的試吃,謝謝喔!!!^^

s0936397(230)


在 2010/4/9  8:48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蔥油餅很厚, 層次分明吃起來香酥, 蔥花量增加會更好, 單價有點高ㄛ....

回購率(%):80%

utopiea(21)


在 2010/4/9  5:45 pm 發表

層次分明好吃, 蔥花多點會更好, 不過貴了點

 

回購率(%):70%

mama0423(36)


在 2010/4/10  0:29 am 發表

吃起來很香酥,蔥在多點量會更好!價錢有點高

價錢在便宜一點回購率會增加~~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回購率(%):70%

wulinhua4588(296)


在 2010/4/10  5:03 am 發表

皮略厚,有層次感,葱太少香氣不足,味道過淡,咬勁還不錯~~

wulinhua501(58)


在 2010/4/10  5:41 am 發表

札實又有嚼勁  口味比較淡  我吃起來剛好  .皮部分很容易可以煎到熟、還不錯!起鍋需加椒鹽粉...會更美味!

wulinhua7777(44)


在 2010/4/10  6:09 am 發表

很好煎,不會燒焦喔!餅皮很厚實,有淡淡葱香味!煎的時候加上蛋,起士,等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真是色香味俱全喔一細ㄚ! 

曹世英(154)


在 2010/4/10  8:20 am 發表

試吃內容:蔥大師-蔥油餅  

試吃心得:吃出麵粉的原味及蔥的味道,但是蔥味不夠,鹹度也不夠,需要加醬油膏或胡椒鹽才好吃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價格太高

回購率(%):30%

rainlinix(53)


在 2010/4/10  10: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餅很Q,吃起來也很香也不會很難煎,蠻方便的料理~

給店家的小小建議:如果價格在低一點就好了

回購率(%):7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