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子食坊醬子豬排-柚城陳氏家族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ar4142(1238)

回覆

在 2010/3/24  4:48 am 發表

感謝醬子食坊提供試吃.

參與試吃的朋友請留下您ㄉ試吃心得

覺得店家產品是值得推薦給更多朋友的話,

請在右上角的""給按一下. 謝謝您喔!!

試吃品:醬子豬排

tar4142(1238)

回覆

在 2010/3/24  5:12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先來張下鍋前的~

直接由冷凍庫拿出來就下鍋。用煎烤方式處理

 

這是在鍋裡滋滋做響的模樣~好吃吧!

很快就可以上桌了..

 

上桌囉!!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黑胡椒的味道很合味..肉質也很軟不硬

回購率:70%(希望厚一點,價格不要太貴)

tar414201(28)


在 2010/3/25  0:31 am 發表

看主購ㄉ相片~

哇!!煎的好漂亮ㄛ..鍋子好向挺優ㄉ都不沾鍋!!

醬子豬排好煎快熟,味道也不會太鹹剛剛好,因為不是太厚也不是很大塊,所以如價格優的話可考慮

tar414202(14)


在 2010/3/25  0:34 am 發表

覺得蠻好吃的喔可以回購

但是肉的厚度能再厚一點會更好

如果比較不會有空虛感,

價格如果漂亮的話

回購率也會增加

tar1866(27)


在 2010/3/25  0:45 am 發表

很嫩!!鹹度適中!!

用平底鍋比較好煎呦!!

老公.小朋友都愛吃(不夠分!!)

我只分到一小口,若有回購,價格合理100%支持ㄛ

linmuchen(465)


在 2010/3/25  0:50 am 發表

肉質很嫩也很好煎熟(因為肉片較單薄了些),略帶甜味,還不錯吃肉片較薄,男生吃不夠,適合小家庭,如果有優惠價會再考慮回購,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

happy64(8)


在 2010/3/26  0:31 am 發表

味道不會太鹹,肉質很嫩,如果可以再厚一點,就可接近滿分哦!

除了用煎的方式外,我有試著用炸的,滑嫩的肉質,包裹著一層薄薄酥脆的外皮,外酥內軟,不一樣的口感,超棒的哦!

阿文(109)


在 2010/3/26  2:04 am 發表

哇!!

大家都好會料理喔!!

我只會吃

甄甄阿姨好棒喔!竟然用炸的....有像烤"豬"..一定好吃

我也是覺得比較薄....肉質是不錯啦!!!煎的就沒有酥脆的外皮

店家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價格在盪一點....

讓我可以有機會吃到甄阿姨的~炸豬排 

tlc73766(125)


在 2010/3/26  2:59 pm 發表

肉質軟嫩,甜鹹適中,好煎易熟,厚度厚一點會更優,如果價格親民的話

回購率百分百

lovisa(39)


在 2010/3/27  5:47 pm 發表

肉質軟嫩,甜鹹適中,好煎易熟,厚度厚一點會更優,如果價格親民的話會更優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