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7 9:33 am 發表
滷旺之前的訊息~~大家有想買嗎?
可以登記一下假如開團的話想買的人&量
10條1大包.5條半包再去詢價(或者其他人有管道有優惠價也歡迎提供訊息唷~)
可可(703)
在 2009/12/7 9:50 am 發表
推推.................![]()
goldencandy(196)
在 2009/12/7 10:01 am 發表
推推推~~~![]()
琬婷這次要做什麼好料啊?![]()
soungpoon(256)
在 2009/12/7 12:20 pm 發表
我上次買的還有三小包耶~~
之前還讓了好幾包出去!![]()
買了以後反而懶得煮了~金害~~
wanjan(170)
在 2009/12/7 1:40 pm 發表
婉貞大包x3
q920307(718)
在 2009/12/7 1:58 pm 發表
我要大包x1
pl523970(256)
在 2009/12/8 11:46 pm 發表
很想跟買,but.........不知買了要做啥(咱家冬季不太下廚的,因為我太富貴(手)了)
阮郁儒(291)
在 2009/12/12 9:26 am 發表
lulu要5小包
jc6497r53791(245)
在 2009/12/12 11:22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