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shb401(33) 回覆 在 2010/4/12 7:13 pm 發表 () 大家好~ 近來公司同事想團購買滷味 但是自己公司實在沒辦法湊到免運門檻@@ 特來詢問各位先進 不曉得近來有沒有人要開滷味合購團? 讓小弟能夠跟隨一下 取貨地點能在台中地方法院附近那就更好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