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一起分米漢堡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10/4/8  0:18 am 發表

麗鈴的~米漢堡開團了

但是我家人口少.又很想多試試幾種口味

我想買三杯雞6+洋蔥豬肉6+全牛肉6+黑胡椒豬肉6.

有人想和秀萍一起分嗎?

 

三杯雞6  秀萍*3

洋蔥豬肉6 秀萍*2

全牛肉6 秀萍*2

黑胡椒豬肉 秀萍*2

dora9199(98)


在 2010/4/8  7:10 am 發表

我也想嘗試多種口味
三杯雞 *3

洋蔥豬肉  *3

全牛肉 *4

黑胡椒豬肉 *3

tks!!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10/4/8  8:51 am 發表

....跟我名字差一個字ㄟ

黃萍那就我倆分囉!

eumi(1581)


在 2010/4/8  9:09 am 發表

回應 ping26752230:

 

....跟我名字差一個字ㄟ黃萍那就我倆分囉!

 

 其實他是淑萍~~姓黃名淑萍~

ping26752230(369)

回覆

在 2010/4/8  10:03 am 發表

回應 eumi:

 

  其實他是淑萍~~姓黃名淑萍~

是喔....中間那個字不相同啦

 

arclily1212(420)


在 2010/4/9  6:32 pm 發表

大家要約好時間、地點以及口味哦,

有的人在泰利取貨, 有的人在金澤取貨, 可別等錯地點了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