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鳥松合購小棧~香豬捲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nsa(2263)

回覆

在 2010/4/13  9: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evaju(103)


在 2010/4/13  10: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很好吃,沒有腥味,我還有加點蔥花和辣豆瓣,很下飯

購買意願:90%

 

monsa(2263)

回覆

在 2010/4/14  2:38 am 發表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包裝得很乾淨,而且吃起來很入味,也不會太鹹,有看到肥肉可是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滷的夠爛卻也很Q,家人都喜歡,不知有沒有人要回購阿?

購買意願:100%

 

謝杏憓(98)


在 2010/4/14  5: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真空包裝感覺很新鮮,滷的夠爛,香氣也十足,還吃到豬耳多的脆感,鹹度也剛好

購買意願:95%

lbc123(57)


在 2010/4/14  9:4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滷得很入味、夠爛,吃起來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很油,

                   很下飯喔。

購買意願:90%

apple030177(7)


在 2010/4/14  10:2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真空包裝感覺很乾淨,加熱食用口感很Q,且不油很入味,但感覺稍有腥 

                    味,鹹度配飯吃剛好。

購買意願:85%

gigi_6626(74)


在 2010/4/15  7:22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滷得很入味、吃起來QQ的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很油,

                   還蠻下飯的.我家的小朋友還蠻喜歡吃的。

購買意願:85%

jojo731(57)


在 2010/4/15  7:34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勞。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不會太鹹,看起來有我最怕的肥肉,但吃起來卻不油,爸爸直說,這個配酒不錯。

購買意願:85%

willy_2004(30)


在 2010/4/15  10:05 pm 發表

謝謝店家

心得:好吃

回購:90%

star526(78)


在 2010/4/15  10: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很香,不油膩,很清爽,QQ的,好吃哦

購買意願: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