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8 0:42 am 發表
evaju(103)
在 2010/4/8 0:48 am 發表
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dahdeng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

心得建議:小朋友很喜歡吃,唯一ㄉ缺點就是...還要自己分裝比較麻煩
購買意願:90%
cyr0916(61)
在 2010/4/8 1:3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豬排....又香又嫩又好吃 不過這是豬排??不是排骨嗎
讓我想到高雄有名的阿忠排骨飯,還蠻相似的,鹹度口味都很棒,本想單吃當點心,但咬了一口後就一直好想找白飯來配,果然還是要配飯才對味阿
期待下次的回購哦~~
購買意願:80%
謝杏憓(98)
在 2010/4/8 7:3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口感很嫩,炸很久也不會老老乾乾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單片裝,退冰後分裝粉漿分布不均
購買意願:80%
wenny(119)
在 2010/4/8 9:0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我用煎的,肉質很鮮嫩,醃料不錯,小朋友搶著吃呢~
購買意願:90%
lyj11030810(11)
在 2010/4/8 9:31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炸過後,肉片外酥內嫩,黑胡椒的香味讓人口齒留香呢~
購買意願:80%
cindy5(104)
在 2010/4/8 10:48 am 發表
大方的店家及辛苦的主購及幫手→謝謝你們
用煎的就可又方便又大塊調味又好~~反正就是非常好呷就對拉
edith_three(6)
在 2010/4/8 11:37 am 發表
Jean Chang(93)
在 2010/4/8 5:49 pm 發表
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肉質很鮮嫩,很香不死鹹,但是強烈建議能分開包裝.比較好料理.
購買意願:90%
LINJOAN(334)
在 2010/4/8 9:2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酥豬排*2
心得建議:已經醃好直接料理很方便,沒說之前家人都以為是買現成的熟食,下次應該說是我自己醃的~呵呵^^
購買意願: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