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4/8 1:0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竹炭蔓越莓土司:
胡蘿蔔起司土司:
黑橄欖乳酪土司:
亞麻子黑豆土司:
香蕉蛋糕:
杏仁瓦片:
joycelin930(23)
在 2010/4/8 10:36 am 發表
謝謝主購跟賣家![]()
土司都很好吃,軟又Q
最推亞麻子黑豆土司:超好吃,黑豆也不會太甜,營養滿分
香蕉蛋糕杏仁瓦片:還來不及品嚐
期待開團喔
linmamalu(227)
在 2010/4/8 3:23 pm 發表
嚐鮮心得:
土司類都很香綿可口,黑豆令人很驚豔 ,不是像平常堅果類硬的口感,而是很綿密的感覺,帶點微甜!
香蕉蛋糕及杏仁瓦片也都不錯,濃郁的香蕉味,脆脆的杏仁片,好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aaa8909(158)
在 2010/4/8 10:05 pm 發表
最有興趣的是亞麻子黑豆土司:黑豆及亞麻子多一點,就更好
竹炭蔓越土司:沒竹炭味,蔓越莓多一點,就更吸引購買慾了
感謝店家提供 土司組 嚐鮮價及主購的辛苦!
roney3366(230)
在 2010/4/9 3:24 am 發表
吐司都好Q喔,只是我愛吃甜,感覺不太甜ㄟ
我最愛香蕉蛋糕,超香蕉ㄉ,好好ㄔㄛ
瓦片也很棒,吃起來脆脆ㄉ帶點焦焦,![]()
若價錢優惠回購率 90%
amy3366(107)
在 2010/4/9 3:59 pm 發表
香蕉蛋糕值得回購~很濃郁的香蕉味道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xzy(200)
在 2010/4/9 4:2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土司:吐司大致差不多,除了外觀之外,味道沒有很明顯的差異,沒看名稱不太知道自己吃的是哪種口味,若真要選,應該是紅蘿蔔起司,較合我的口味
香蕉蛋糕: 這個最好吃,偏甜一點點,但很合適,好吃
杏仁瓦片:男友吃掉了,他說就是一般該有的味道
nancyy54(51)
在 2010/4/12 4:55 pm 發表
土司~當日吃 都很Q軟 口味我也分不太出來
香蕉蛋糕~香蕉味很香濃喔
瓦片~香 酥 脆...
anitakan(7)
在 2010/4/13 5: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土司組 付運嚐鮮
竹炭蔓越莓土司:蔓越莓不會過酸、過乾,吐司的部分比較有彈性,不會像亞麻子黑豆土司一咬下去就扁
胡蘿蔔起司土司:吐司的地方吃起來很軟嫩、有彈性,顏色看起來也很漂亮,起司的地方吃起來很順口
黑橄欖乳酪土司:吐司的地方吃起來很軟嫩、有彈性、有點鹹鹹的感覺,
亞麻子黑豆土司:有吃到黑豆的甜味(沒什麼特殊只有吃到黑豆的甜味)
香蕉蛋糕:綿密的蛋糕體,香蕉味粉濃,好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