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8/6 10:31 pm 發表

相信之前有買過芋泥捲的大大都看得出來
沒錯!
芋泥變少了~
這一次是為了父親節買的
原本期待滿滿的芋泥
打開來看實在太另人失望了!!
芋泥的量"明顯"變少
連我的家人全都看出來了!
太誇張了!
偷工減料也不是這樣!
口味也變甜了!
虧我還冒著颱風去拿蛋糕
有種被騙的感覺!
一條芋泥捲320已經夠貴了!!
還敢偷工減料!
而且還做得這麼明顯
好像怕我們看不出來一樣
家人吃了一塊都不吃了!
我真想退貨!!
如沒有改進我不會再買第三次!!
cherry353(451)
在 2009/8/7 9:20 pm 發表
這樣子的芋泥量代表變少哦~我拿到的也是像你照片上的一樣說~
因為之前沒買過所以不知原本芋泥量有多少?(還以為原本就是這樣)
只覺得不好吃~蛋糕香料味很重.芋泥沒有芋頭味~真的是很失望
su5892(112)
在 2009/8/8 4:24 am 發表
芋泥真的變少變甜一點點
但還是比其他的芋泥捲美味許多
(正在吃芋泥捲當宵夜)
boite(123)
在 2009/8/12 8:10 pm 發表
兩年前住汐止林肯大郡,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有次買生日蛋糕,沒預訂。沒想到拿回家切開後芋泥是臭的。拿回去電家頗負責的換了一個,再切開還是臭的。自此沒再光顧這間店。
香帥蛋糕(1101)
在 2009/8/13 6:56 pm 發表
回應 boite:
兩年前住汐止林肯大郡,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有次買生日蛋糕,沒預訂。沒想到拿回家切開後芋泥是臭的。拿回去電家頗負責的換了一個,再切開還是臭的。自此沒再光顧這間店。
真不好意思捏..
請問您是再哪一天購買的呢?
吃蛋糕原本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產品上有問題我們一定會退換貨給您
請您帶發票或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處理
感謝你的來信告知也希望能隨時給我們指教
boite(123)
在 2009/8/14 5:44 pm 發表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現在人搬到彰化。
nadiachu(92)
在 2009/8/14 5:56 pm 發表
這是我在2008/10/22拿到的芋頭捲,感覺芋頭餡的量差不多,可見去年就開始縮水.
因為我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是否縮水,不過我印象中,甜度對我而言稍甜,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也沒有想吃的欲望了!

在 2009/8/15 5:05 pm 發表
回應 nadiachu:
這是我在2008/10/22拿到的芋頭捲,感覺芋頭餡的量差不多,可見去年就開始縮水. 因為我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是否縮水,不過我印象中,甜度對我而言稍甜,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也沒有想吃的欲望了!
平放著照
看起來更明顯耶= =
外面那一圈真的是太誇張了!
香帥的人員有看到這篇卻沒做任何回應!
根本就不尊重消費者!
我已經把商店移除了
不會再買了
我也會告知所有的親朋好友!!
a0939691627(1952)
在 2009/8/17 5:58 pm 發表
寫信詢問香帥蛋糕問題
有看到香帥蛋糕上線
就是看不到他的問題回覆
感覺愛理不理的
是不是名氣坐大了就可以這樣?
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rotgoer169(280)
在 2009/8/17 6:05 pm 發表
很想買來嘗鮮看看,但很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很多出名的店家都有大頭症,完全不理會消費者的心聲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