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的量明顯變少,口味變甜!不值320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小紋(50)

回覆

在 2009/8/6  10:31 pm 發表

 

相信之前有買過芋泥捲的大大都看得出來

沒錯!

芋泥變少了~

這一次是為了父親節買的

原本期待滿滿的芋泥

打開來看實在太另人失望了!!

芋泥的量"明顯"變少

連我的家人全都看出來了!

太誇張了!

偷工減料也不是這樣!

口味也變甜了!

虧我還冒著颱風去拿蛋糕

有種被騙的感覺!

一條芋泥捲320已經夠貴了!!

還敢偷工減料!

而且還做得這麼明顯

好像怕我們看不出來一樣

家人吃了一塊都不吃了!

我真想退貨!!

如沒有改進我不會再買第三次!!

cherry353(451)


在 2009/8/7  9:20 pm 發表

這樣子的芋泥量代表變少哦~我拿到的也是像你照片上的一樣說~

因為之前沒買過所以不知原本芋泥量有多少?(還以為原本就是這樣)

只覺得不好吃~蛋糕香料味很重.芋泥沒有芋頭味~真的是很失望

su5892(112)


在 2009/8/8  4:24 am 發表

芋泥真的變少變甜一點點

但還是比其他的芋泥捲美味許多

 

(正在吃芋泥捲當宵夜)

boite(123)


在 2009/8/12  8:10 pm 發表

兩年前住汐止林肯大郡,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有次買生日蛋糕,沒預訂。沒想到拿回家切開後芋泥是臭的。拿回去電家頗負責的換了一個,再切開還是臭的。自此沒再光顧這間店。

香帥蛋糕(1101)


在 2009/8/13  6:56 pm 發表

回應 boite:

 

兩年前住汐止林肯大郡,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有次買生日蛋糕,沒預訂。沒想到拿回家切開後芋泥是臭的。拿回去電家頗負責的換了一個,再切開還是臭的。自此沒再光顧這間店。

 

 真不好意思捏..

請問您是再哪一天購買的呢?

吃蛋糕原本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如果產品上有問題我們一定會退換貨給您

請您帶發票或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處理

感謝你的來信告知也希望能隨時給我們指教

 

 

boite(123)


在 2009/8/14  5:44 pm 發表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現在人搬到彰化。

nadiachu(92)


在 2009/8/14  5:56 pm 發表

這是我在2008/10/22拿到的芋頭捲,感覺芋頭餡的量差不多,可見去年就開始縮水.

因為我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是否縮水,不過我印象中,甜度對我而言稍甜,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也沒有想吃的欲望了!

小紋(50)

回覆

在 2009/8/15  5:05 pm 發表

回應 nadiachu:

 

這是我在2008/10/22拿到的芋頭捲,感覺芋頭餡的量差不多,可見去年就開始縮水. 因為我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是否縮水,不過我印象中,甜度對我而言稍甜,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也沒有想吃的欲望了!

 

平放著照

看起來更明顯耶= =

外面那一圈真的是太誇張了!

香帥的人員有看到這篇卻沒做任何回應!

根本就不尊重消費者!

我已經把商店移除了

不會再買了

我也會告知所有的親朋好友!!

a0939691627(1952)


在 2009/8/17  5:58 pm 發表

寫信詢問香帥蛋糕問題

有看到香帥蛋糕上線

就是看不到他的問題回覆

感覺愛理不理的

是不是名氣坐大了就可以這樣?

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rotgoer169(280)


在 2009/8/17  6:05 pm 發表

很想買來嘗鮮看看,但很怕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很多出名的店家都有大頭症,完全不理會消費者的心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