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9 11:08 pm 發表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請各位團員寫下試吃心得及建議
作為給廠商的鼓勵與參考
謝謝!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在 2010/3/9 11: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的蛋糕體的確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配上外層的糖粒及花生粉粒(應該是吧,微鹹)很有口感,如果特價應是會回購的產品
鳳梨及哈蜜瓜,相對來說哈蜜瓜的味道很香,不過我比較喜歡外皮再酥脆一點,糖度ok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persephone1223(1699)
在 2010/3/10 7:57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覺得較乾,與中間濕潤的奶油夾心明顯對比;鳳梨酥及金桔 酥鬆軟好吃!
回購率: 70%
peyshan1223(63)
在 2010/3/10 8:05 am 發表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是太乾了....。鳳梨酥及水果鳳梨酥鳳梨的味道不明顯,甜度剛好,入口及化。
回購率: 70%
amandasam(70)
在 2010/3/10 9:0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奶酪堡的蛋糕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很有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鳳梨及哈蜜瓜,吃起來味道很香,金桔還好 ,糖度剛好.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mandy-lo(55)
在 2010/3/10 10:41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草莓)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口感太乾上面的顆粒(是糖嗎還是....)口感很怪.但內餡不錯.水果和鳳梨酥外皮太濕‧內餡還OK
回購率: 50%
evita0121(198)
在 2010/3/10 11:0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吃起來偏乾,中間的奶油太薄,不夠滑潤,外層的糖粒太粗糙,整體口感均不佳,有待改進!
回購率: 30%
kyoya(63)
在 2010/3/10 5:43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上下兩層有點乾,奶油有些薄 感覺蠻普通的
水果酥還不錯吃 外皮不夠酥 內餡ok
回購率:60%
joling77(482)
在 2010/3/10 7:39 pm 發表
怎會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我都沒吃到 ![]()
luke2315(202)
在 2010/3/10 8:0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好像偏乾了點....。鳳梨酥及水果酥的味道不明顯,外皮不夠香酥偏甜&鬆軟。
回購率: 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