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愛買團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naw(528)

回覆

在 2010/3/9  11:08 pm 發表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請各位團員寫下試吃心得及建議

作為給廠商的鼓勵與參考

謝謝!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gnaw(528)

回覆

在 2010/3/9  11:1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的蛋糕體的確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配上外層的糖粒及花生粉粒(應該是吧,微鹹)很有口感,如果特價應是會回購的產品

鳳梨及哈蜜瓜,相對來說哈蜜瓜的味道很香,不過我比較喜歡外皮再酥脆一點,糖度ok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persephone1223(1699)


在 2010/3/10  7:57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覺得較乾,與中間濕潤的奶油夾心明顯對比;鳳梨酥及金 酥鬆軟好吃!

 

 

回購率: 70%

peyshan1223(63)


在 2010/3/10  8:05 am 發表

謝謝拉蜜烘焙美食提供好吃的糕點讓大家品嚐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是太乾了....。鳳梨酥及水果鳳梨酥鳳梨的味道不明顯,甜度剛好,入口及化。

回購率: 70%

amandasam(70)


在 2010/3/10  9:03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奶酪堡的蛋糕較乾,不過有中間薄薄的一層奶油很有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吃

鳳梨及哈蜜瓜,吃起來味道很香,金桔還好 ,糖度剛好.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mandy-lo(55)


在 2010/3/10  10:41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草莓)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口感太乾上面的顆粒(是糖嗎還是....)口感很怪.但內餡不錯.水果和鳳梨酥外皮太濕‧內餡還OK

 

 

回購率: 50%

 

 

 

 

 

 

 

evita0121(198)


在 2010/3/10  11:0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吃起來偏乾,中間的奶油太薄,不夠滑潤,外層的糖粒太粗糙,整體口感均不佳,有待改進! 

 

回購率: 30%

kyoya(63)


在 2010/3/10  5:43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上下兩層有點乾,奶油有些薄  感覺蠻普通的

水果酥還不錯吃  外皮不夠酥  內餡ok

 

回購率:60%

joling77(482)


在 2010/3/10  7:39 pm 發表

怎會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鳳梨/哈蜜瓜/草莓/金桔)  我都沒吃到  

luke2315(202)


在 2010/3/10  8:0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奶酪堡及鳳梨酥+水果酥(草莓/金桔)

 

試吃心得及建議: 奶酪堡味道不錯但好像偏乾了點....。鳳梨酥及水果酥的味道不明顯,外皮不夠香酥偏甜&鬆軟。

回購率: 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