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鳥松合購小棧~手煎鳳梨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nsa(2263)

回覆

在 2010/3/9  9:0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paggy8880312(47)


在 2010/3/9  9:23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今天收到商品馬上和寶貝試吃,吃的感覺外皮香酥不油.內餡甜度適中但

                    內餡有吃到梅子的味道,有點搶味,鳳梨的香味不見了

購買意願:70%

 

QDADA(124)


在 2010/3/9  9: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小小一口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食用方式~外表不會很酥硬 老人家吃就蠻適

                    合的   內餡酸酸甜甜的口味也還OK 但就鳳梨酥來說不夠鳳梨味

購買意願:適價格而定

 

loveseasky(97)


在 2010/3/9  10:0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小小的一口..造型也很可愛..!!

                    以吃過個鳳梨酥來說..這沒有什麼鳳梨酥的味道!感覺酥皮好像添了些香草

                    味的東西!!!!反而搶掉內餡的味道!!!

購買意願:65%

YUTING0912(39)


在 2010/3/9  10:1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小幫手喔!!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小小的,外皮不會很酥也不會一咬就拼命掉屑!!小朋友吃剛剛好,大人的話~~覺得吃完一小塊後有點小空虛   不會太甜太油,只是覺得內餡有點酸甜味,沒有鳳梨的味道!嚼了好像感覺沒啥特色!!希望店家要加強!因為這樣的產品可能比較不會吸引人!!

購買意願: 如果是以試吃的份量與價格而言,小貴!!購買意願50%

jojo731(57)


在 2010/3/9  11:1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以及主購的辛勞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今天下午拿回家我馬上就打開來吃了一個,外皮很酥,不甜膩,裡面的內餡吃的到酸酸的果肉(我原先以為是鳳梨,看到樓上的大大寫的才知道是梅子,等一下我一定還要再吃一個看看到底是甚麼),我很喜歡這樣酸酸甜甜的口味耶!

購買意願:90%

lbearrick(60)


在 2010/3/10  2:23 am 發表

吃得到的果肉是鳳梨唷~ 我們沒加入梅子嘿~

 感謝以上心得~

受教了!

peggy3748563(92)


在 2010/3/10  12: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造型可愛, 外皮酥 內餡微酸甜,又有顆粒  好吃

                  

購買意願:90%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小幫手喔!!

cindy5(104)


在 2010/3/10  12:35 pm 發表

謝謝店家謝謝主購及小幫手

愛心型一口酥:外皮是有杏仁的味道嗎??挺特別的,內容可吃到鳳梨顆粒,造型口愛,惟太鬆軟了,內 餡太少,有點可惜。

回購:70%

 

gigi_6626(74)


在 2010/3/10  4:34 pm 發表

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愛心型一口酥   

心得建議:造型可愛.一個一口剛剛好.外皮香酥而不油.內餡甜度適中.但.內餡有點太少.變成鳳梨的香味不明顯.如果鳳梨香能提昇點.回購率會比較高.

購買意願:6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