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s Kitchen 手作貝果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曉芬(2229)

回覆

在 2010/3/9  12:39 pm 發表

 

 

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及謝謝各位的參與

請各位就試吃提供客觀心得,以供店家作為銷售參考

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 店家生意興隆~  & ~團員事事順心~

曉芬(2229)

回覆

在 2010/3/10  3:22 pm 發表

剛烤好時很香,口感很扎實,很有嚼勁,尤其喜歡可可巧克力貝果,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特別推薦黑胡椒Cheese貝果,裡面包了很多切成小方塊的Cheese,真的很好吃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