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2/31 0:52 am 發表
地球咖啡焦糖布丁食用心得 --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 ~ 寫下食用心得,以感謝店家!
請團員們評論時 ~ 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 , 而不是直接 copy 別人的心得 , 謝謝 ~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 , 請 購買正品 哦 ~^^
請就這次各位團員購買的產品發表心得
寫上回購率~~順便推文喔
謝謝![]()
在 2009/12/31 0:54 am 發表
超優質焦糖布丁推薦~~![]()
心得: 真的是超好吃的焦糖布丁蛋糕,已經是第三次買他家的產品了,還是那麼的好吃,價錢又很實在,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布丁,希望店家以後生意旺旺~~要給我們家族優惠價喔![]()
回購率:100% (已經有團員吃完馬上問我開回購團哩
)
barrakimo(3)
在 2009/12/31 3:44 am 發表
好香好濃的雞蛋牛奶味..
真的沒讓人失望呢
另外..包裝也很漂亮呢..
下次一定還會再回購喔
charmy_02(141)
在 2009/12/31 5:28 am 發表
頂級布丁..叫它第一名..想必老板用心良苦.巧心製作出這樣香濃可口的布丁...推推推...回購率95%
Anna_invni(484)
在 2009/12/31 3:45 pm 發表
打開就聞好到香好濃的雞蛋牛奶味(有點像統一布丁的味道)
吃起來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如果優惠價的門檻能低點就perfect了
回購率90%
candys57(97)
在 2010/1/1 3:55 am 發表
真的好好吃哦,價錢合理
口感綿密,一入口就化
味道又很足夠,濃濃的雞蛋香
不然既然是焦糖布丁
建議焦糖的地方味道重一點會更好
下次一定要再購買
回購率95%
yajin30(229)
在 2010/1/1 3:35 pm 發表
布丁跟奶酪 我都有買 外表上實在分不出來 哪個是奶酪跟布丁
可以建議店家可以在杯子膠膜上有著分別喔!~
奶酪口感比較黏且硬 焦糖的味道把奶味蓋過去了 如果焦糖能少一點
奶味會更突出 會更好吃(畢竟外面奶酪都沒有加焦糖) 這也是我吃過很特別的奶酪
布丁 口感是入口即化 綿密到令人驚豔 香氣跟口感都很棒
不愧是用土雞蛋做的布丁 外面的布丁不是口感太硬 就是香料水+糖的比例太多
是我下次必回購的名單之一喔
BonnieLee(65)
在 2010/1/2 10:04 pm 發表
我有買布丁和奶酪2種
基本上我都覺得不錯吃, 大小也很剛好, 但如果在盒子上註明"布丁"或"奶酪"方便辨別, 以及奶酪可以再出其他種口味, 同時價格可以再便宜一點, 那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30%(最近天氣冷, 家人都不愛吃冰的)
回購率: 90%(天氣不冷時, 買來吃, 心情好
)
maeve0316(134)
在 2010/1/7 12:37 pm 發表
布丁很好吃唷~!!
比起統一味道甜度剛好
口感統一是滑順、地球是綿密入口即化~
不考慮價格的回購率當然是百分百啦~!!
appghmc(45)
在 2010/2/19 4:17 pm 發表
請問有人記得布丁跟奶酪的保存期限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