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erinedon(1)
在 2008/1/24 5:38 pm 發表
口感超級綿密,尤其它的真材實料令人印象深刻
每一口都能吃到松子跟香蕉塊.........
真的沒在其他的麵包店吃到"這味的"
不虧是home made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松子跟香蕉塊.........
真的沒在其他的麵包店吃到"這味的"
不虧是home made的
oliver(1)
在 2008/6/6 12:05 pm 發表
推! 推!! 推!!!
之前吃過黑馬的香蕉蛋糕...都還念念不忘ㄋ
都還沒開封就可以聞到陣陣香蕉的香味,
吃起來綿密 順口, 再搭配一杯香純咖啡....哇....真的是太幸福囉!!...^^
一直很想再買來吃, 都沒機會..
這次很感謝主購喔!!
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多買一條庫存,
不然要等下次有人開團還要等粉久喔.....
之前吃過黑馬的香蕉蛋糕...都還念念不忘ㄋ
都還沒開封就可以聞到陣陣香蕉的香味,
吃起來綿密 順口, 再搭配一杯香純咖啡....哇....真的是太幸福囉!!...^^
一直很想再買來吃, 都沒機會..
這次很感謝主購喔!!
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多買一條庫存,
不然要等下次有人開團還要等粉久喔.....
eggmonica(5)
在 2008/6/17 4:11 pm 發表
我覺得松子超多
蛋糕很鬆軟很香
雖然可以切成10人份
我和我兒子兩個人一口氣就吃了 一條
真是太爽了 ~~
蛋糕很鬆軟很香
雖然可以切成10人份
我和我兒子兩個人一口氣就吃了 一條
真是太爽了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