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Gojohn紅豆牛奶抹醬嚐鮮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jc0414(814)

回覆

在 2009/12/19  2:21 am 發表

感謝  Gojohn  手工果醬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紅豆牛奶抹醬~

linmamalu(227)


在 2009/12/19  7:35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紅豆牛奶抹醬~

剛好有買司康餅,拿來搭配,還不錯!

味道不會很甜,淡淡的奶香味,紅豆很綿密,不會有殼的口感!

感謝辛苦的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2/20  2:21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vin(79)


在 2009/12/20  4:26 pm 發表

感謝  Gojohn  手工果醬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紅豆牛奶抹醬~家裡沒麵包,直接挖來吃,還不錯吃,甜度也剛好

joycelin930(23)


在 2009/12/21  9:06 a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淡淡的牛奶香,抹在麵包上還ok.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miyu(182)


在 2009/12/22  8:08 a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不明顯,抹在麵包上只吃到微微的奶味,口味加重會更好

感謝主購及店家

y19911124(153)


在 2009/12/22  12:00 p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sanda3399(42)


在 2009/12/23  7:03 pm 發表

感謝  Gojohn  手工果醬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紅豆牛奶抹醬~

抺在司康上,味道很香醇,剛好適合不耐過甜的我們家^__^

直接舀來吃很像是"紅豆牛奶冰棒"的味道,讚~

anitakan(7)


在 2010/1/16  5:03 pm 發表

感謝  Gojohn  手工果醬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紅豆牛奶抹醬~抹在司康上味道不錯,不會很甜,包裝蠻精緻的

nancyy54(51)


在 2010/3/2  9:13 pm 發表

抹在土司上,吃的到紅豆顆粒,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