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amalu(227)
在 2009/12/19 7:35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剛好有買司康餅,拿來搭配,還不錯!
味道不會很甜,淡淡的奶香味,紅豆很綿密,不會有殼的口感!
感謝辛苦的主購!
yanghc1958(215)
在 2009/12/20 2:21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vin(79)
在 2009/12/20 4:26 pm 發表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家裡沒麵包,直接挖來吃,還不錯吃,甜度也剛好
joycelin930(23)
在 2009/12/21 9:06 a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淡淡的牛奶香,抹在麵包上還ok.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miyu(182)
在 2009/12/22 8:08 a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不明顯,抹在麵包上只吃到微微的奶味,口味加重會更好
感謝主購及店家
y19911124(153)
在 2009/12/22 12:00 pm 發表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sanda3399(42)
在 2009/12/23 7:03 pm 發表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抺在司康上,味道很香醇,剛好適合不耐過甜的我們家^__^
直接舀來吃很像是"紅豆牛奶冰棒"的味道,讚~
anitakan(7)
在 2010/1/16 5:03 pm 發表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抹在司康上味道不錯,不會很甜,包裝蠻精緻的
nancyy54(51)
在 2010/3/2 9:13 pm 發表
抹在土司上,吃的到紅豆顆粒,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