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廚(美吉)大家覺得如何ㄋ~分享吧~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umi(1581)

回覆

在 2010/5/19  9:05 pm 發表

有吃過的人歡迎來分享啊~~供大家以後回購參考ㄋ

可可(703)


在 2010/5/20  9:08 am 發表

快來寫喔..............

judith(982)


在 2010/5/20  10:03 am 發表

整個冰箱爆滿.........還沒吃

感謝琬婷妹妹幫我一起搬到車上

eumi(1581)

回覆

在 2010/5/20  10:49 am 發表

我先來寫佛跳牆吧~因為我買的口味不多~很多人推薦的佛跳牆和我喜歡吃的五更腸旺.....另外是羊肉爐和花雕雞

 

佛跳牆果真料很多~口味也不錯(要用料理包價格來想啦~不能跟2.3百4.5百的比)

是我愛吃的筍絲~芋頭排骨栗子通通都有~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