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703)
在 2010/5/20 9:08 am 發表
快來寫喔..............![]()
judith(982)
在 2010/5/20 10:03 am 發表
整個冰箱爆滿.........還沒吃![]()
感謝琬婷妹妹幫我一起搬到車上![]()
在 2010/5/20 10:49 am 發表
我先來寫佛跳牆吧~因為我買的口味不多~很多人推薦的佛跳牆和我喜歡吃的五更腸旺.....另外是羊肉爐和花雕雞
佛跳牆果真料很多~口味也不錯(要用料理包價格來想啦~不能跟2.3百4.5百的比)
是我愛吃的筍絲~芋頭排骨栗子通通都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