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ra1013(528) 回覆 在 2009/4/27 4:55 pm 發表 () 經由我小叔的介紹~ 我有去吃過2~3次 雖然一碗要價90元 但依它鮮美的程度 算很合理 況且生意之好3小時之內賣光~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http://gomay520.pixnet.net/blog/post/21246490 台中市中美街609號從SOGO往健行路出發,剛過金典酒店可看到博館三街,左轉進去就可發現。 營業時間:下午5:30到晚上8:00,不過牛肉通常在晚上7:00前就沒了。 每逢週一公休。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