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3/10 10:34 pm 發表
蜀山紅湯滷牛肚有人想吃嗎?
我看了好想吃~可是高雄沒人開~![]()
還有這個~我都流口水了
~四姊妹https://www.ihergo.com/store/lovewegogogo
monsa(2263)
在 2010/3/11 10:42 am 發表
妮慢了一步,四姊妹上個月底才到貨![]()
| 回覆作者 |
在 2010/3/10 10:34 pm 發表
蜀山紅湯滷牛肚有人想吃嗎?
我看了好想吃~可是高雄沒人開~![]()
還有這個~我都流口水了
~四姊妹https://www.ihergo.com/store/lovewegogogo
monsa(2263)
在 2010/3/11 10:42 am 發表
妮慢了一步,四姊妹上個月底才到貨![]()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