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3399(42)
在 2010/2/25 8:25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主購辛苦了!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
很好吃的碗粿,味道就是那種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粿不會粉粉的,用料也恰恰好,沒有油味,簡單又順口,是我們家喜歡的口味!
chocomen(82)
在 2010/2/25 10:13 pm 發表
味道適中,口感也不錯,吃得出是米作的,而不是粉做的.
回購率:90%
tin-tin0815(104)
在 2010/2/26 1:06 pm 發表
料多實在.但口味我個人覺得尚可。
回購率:50%![]()
alice958(156)
在 2010/2/26 6:37 pm 發表
口味佳,餡料實在,有獲好評!
回購率:85%
yanghc1958(215)
在 2010/2/27 9:56 am 發表
口感不錯還蠻Q的,可是餡料的味道和我不太對味,尚可!
回購率:60%
vin(79)
在 2010/2/27 12:36 pm 發表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顏色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味道有點清淡(對我來說),料真的很多
在 2010/2/27 5:24 pm 發表
碗粿有醬色,看起來美味,
調味包很用心,附了醬油包&蒜泥
碗粿QQ的口感很不錯,真的是生米磨漿製的
餡料有油蔥,,肉末,蛋(店家寫是鹹鴨蛋,但我印象怎麼感覺吃到是滷蛋??)
餡料用料足,但我覺得肉有點兒腥味...
(因我個人對肉腥味很敏感,其實問別人都沒感覺腥)
15元試吃價真的很便宜,但原價25,我人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lucinda8(134)
在 2010/3/3 0:23 am 發表
謝謝店家慷慨!
以如此的價格真的沒得挑!
但若是原價, 就會稍嫌餡料不夠美味飽足, 不過碗粿本身, 女兒說很有嚼勁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