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ey3366(230)
在 2010/2/25 5:24 pm 發表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只是好小喔,正品也是依樣大小嗎
萬丹紅豆包:紅豆一顆一顆ㄉ,很實在,不會太甜,我最喜歡ㄉㄧ款,但皮不好吃我只吃餡
洋蔥鮮肉包:糊糊爛爛ㄉ,適合老人家或小孩,內餡很油,不是我ㄉ菜![]()
感謝店家和主購![]()
miyu(182)
在 2010/2/25 10:14 pm 發表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 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 :不甜膩 紅豆滿好吃的
洋蔥鮮肉包 :雖偏油 但整體還OK
看的出來貴店是手製產品 請繼續加油 包子皮個人 倒是 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添加美白蓬鬆劑之類的 才會偏黃
vin(79)
在 2010/2/27 12:45 pm 發表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香香的,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依樣較喜歡外皮口感,紅豆不會太甜,還不錯
洋蔥鮮肉包: 外皮很不錯,帶點甜味,內餡味道很豐富,個人口味覺得還可以
butterlab(12)
在 2010/2/27 5:06 pm 發表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
萬丹紅豆包:是一顆一顆的紅豆,不甜膩,外皮Q,是不錯吃的紅豆包
洋蔥鮮肉包:皮Q,內餡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主購
igo888(21)
在 2010/3/3 0:17 am 發表
草仔粿:餡料香氣夠,好吃耶
萬丹紅豆包:好大顆的包子,紅豆不會太甜,不錯吃喔
洋蔥鮮肉包:稍油,也無洋蔥香氣
anitakan(7)
在 2010/3/8 12:08 pm 發表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內餡實在,外皮軟Q
萬丹紅豆包:外皮口感不錯,紅豆不會太甜
洋蔥鮮肉包:外皮口感不錯,內餡味道稍嫌不足
| 回覆作者 |
